鹹酥雞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釋 --我何德何能,卑微地祈求你將山珍海味全放進我這袋子裡,佐蒜泥、青蔥、九層塔與反式脂肪,請給我更多的甜不辣和反式脂肪,只為換取宵夜場的那些喜悅。你是快樂泉源,卻是健康的一體兩面,加進胡椒鹽,卻只得到味精。
創作說明 -- 鹹酥雞好吃,大家都知道,也知道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每在聚會時刻,它卻又是那個化解尷尬的可愛角色。你為何可以如此美味,美味到讓我覺得自己憑甚麼能活在沒有你的世界。我願將健康都賠給你,啊~那個香香的粉是甚麼,是叫胡椒鹽的東西,還是更多的味精?
鑄造者署名 -- 投吱
投吱
投吱
投資圈的無名小卒,人稱猴本人,又稱火爆猴。吃了誠實豆沙包 ,所以嘴巴很壞。不選股、不飆股,文章內容僅供參考。和小猴一起創造一個公平開放的投資環境吧!吱吱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