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同質化成為Mind做決定的自主權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非我」為生命做出決定時,並不能保證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或者它會帶來一種滿足感。 其實怎麼可能呢?Mind(頭腦思維)不知道什麼對你的生活是正確的,它實際上是根據任何特定時刻的制約影響來編造東西。只要Mind是生活的權威,你就會被一種虛幻的心理設計版本的生活所吸引和迷住,並從當下的清晰中分心。
當「非我」的Mind支配生活時,你可能會發現你的生活或多或少像任何人或每個人的生活,而不是把你帶到一個充滿獨特性的生活。Mind並沒有向你展示自己的美麗,而是不斷驅使你變得「正常」。Mind不是發現你的內在價值,而是驅使你尋求他人的認可和接受。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即使在許諾幸福、成功和愛的同時,「非我」的Mind也會帶來很多痛苦和苦難。
心理決策和啟動的「成本」會對身體造成傷害。Mind在做決定時不會考慮身體。為了它的目標,「非我」的Mind實際上可以將身體推入地下。在身體從試圖完成Mind目標的負擔中解脫出來之前,Mind並不關心身體。想像一下,大量未開發的人類潛力被浪費掉了,因為大多數人都試圖成為他們不是的人,試圖讓生活按照Mind認為應該運作的方式運作,並使身體受制於Mind的突發奇想。現代世界充滿了無數生命被困在「非我」Mind的虛幻虛構世界中的挫折、苦澀、憤怒和失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