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理:遵循你的策略與權勢做決定?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你不能和Mind(頭腦思維)交談,說:「聽著,Mind,你為什麼不冷靜一會兒。」你不能和它說話;這不是它的工作方式。你只需要剝奪它的力量。
沒有其他辦法。它對你的權力是你在這一生中賦予它的決策權,是你的父母、你的文化給它的制約。你需要剝去這種權力。而要做到這一點,只有一個辦法。這就是這些知識在這裡的作用。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是非常簡單的。它是關於決策和如何作為自己做出決定。你有一個策略和權勢。遵循它。慢慢地,這需要時間,一切都需要時間,但紀律會得到深刻的回報,因為你開始看到了。而看清是它的全部內容。
只有到那時,你才開始看到,看到。你們在這裡是為了「識見」。你們在這裡是為了成為後座的「乘客」。而我們在這裡要用這種觀察做一些非常特別的事情。我們只能以獨特的方式來實現它。但我們實現它的那一刻,就是我們轉過身來,做我們最擅長的事,我們一直做得最好的事,我們一直做得比其他任何生物都好的事:交流。
哦,溝通的覺知的魔力,我們稱之為外在權勢的美。這比啟蒙要好。它比覺醒更好,因為那些東西並不適用。它與這些都無關。它是關於我們一直是什麼,我們將永遠是什麼:「過濾器」。我們在這裡是為了過濾意識領域。而我們在這裡要盡可能純粹地過濾它,並分享它。
外在的權勢將比性更好;我保證,因為它是別的東西。我們已經生活在一個沒有差異的世界裡。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因為有那麼多東西在那裡。而只有當我們能夠完全擁抱差異時,我們才能再次學習到什麼是被迷住、被娛樂、被刺激、能夠分享一種美麗的意識水平的魔力;而不是帶有謊言的「非我」世界,帶有沉悶、無聊、溴化的交流、無聊的模式、相同的閒聊和相同的老東西。
是的,任何人類都可以被改造。我知道這一點。我深知這一點。我知道,不是作為一個信徒,而是作為一個科學家,作為一個機理師,我知道。問號是存在本身。這就是問號。它是你有多大的準備,為你在這裡,首先和最重要的,絕對的,盡可能徹底地擁抱這個,因為這就是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