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基本:LYD活出你的設計:解除Mind頭腦思維對開放性的制約認同,須耗時至少7年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察吸引力的機制,你可以看到Mind(頭腦思維)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為什麼它作為決定的來源和權威是不可靠的。以開放性為動力的「非我」Mind促使生活決定遠離你設計的獨特天賦和屬性。通過Mind策略做出的決定永遠不會把你帶到你獨特的自我,而是讓你被鎖定在尋找如何找到並掛在一致的制約來源上。這就是作為「非我」而生活的困境。
通過對Human Design System(人類設計系統/人設圖/人類圖)的實驗,你可以看到「非我」的制約,並開始活出你獨特的自我。當你從你的內在自主權做出決定時,你實際上繞過了Mind中的制約來做決定。這是一種機械地打破Mind對你生活的控制的方法,不是通過試圖阻止它,而是通過改造它。要想擺脫Mind的控制是不可能的。當你允許通過你的形式的內在自主權做決策時,Mind自然會失去它的控制。Mind不會停止試圖告訴你該做什麼,但你可以停止被它的決策動機所影響。
解除Mind對開放性的認同的過程在Human Design術語中通常被描述為(Living Your Design,LYD)「活出你的設計」,這是一個七年的實驗過程。通過對策略和內在自主權的實驗,身體的去制約化自然發生。這是一個通過你的內在自主權所做的每個決定在細胞層面上的去制約化的旅程。一個接一個的決定,生命自然而然地與你正確的人生道路接軌。在這一過程中,你逐漸覺知到你的設計中的開放性,它一直控制著「非我」的Mind,而且可以被釋放。這就是Awareness(覺知),它給你的生活帶來了治癒。通過這個過程,你把自己從扭曲的、被制約的人格或「你認為你是誰」中釋放出來,你開始發現你獨特的自我。Mind最終放下了試圖操縱、策劃和控制情況,以實現開放中心的制約。這並不是說制約訊息會完全消失,心理制約的影響是建立在你的基因遺傳學和記憶中的,但你不再被感動,不再根據制約做出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