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with Benefit 誘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分手初期,因難耐孤單下載了交友app,認識了也剛分手的Tommy。
我們在app互訴失戀之苦,當他邀請我共進午餐時,我幾乎沒有考慮立馬答應他。
這一個月內,無數的相互陪伴、開解以及慰藉,我漸漸走出失戀陰霾,嘗試重立目標,開始重建生活。
唯每到深夜時刻,身體的潮熱告訴我需要男人的撫慰,邀約前男友翻雲覆雨的想法每每盤旋不息。
我忍不住把想法告知Tommy,Tommy 勸我不要傻了,前男友都不要你,還要傻呼呼的跟他做,太吃虧了。
可能由這刻開始,潘朵拉的盒子已悄然打開。
一周後,Tommy 在app 問我是否願意互相做對方的水泡。
我回道:「我們已經是對方的水泡啊。」
Tommy:「現在我們算是水泡嗎?」
「嗯,我們會彼此支持,直到大家有下一個。」
「嗯嗯,那好吧。」
我渴望男人的撫摸,但畢竟與非男友溫存不是我能接受的。即使與前男友已分,但如果可以選擇,我還是想靠前男友的身體滿足我。
昨夜Tommy 傳了Condom 的相片給我。
「自分手後,我已很久沒做了…」
「那先靠左右手…」
傳回簡訊即罷,躺臥在床上的深夜,雙手也不由自主撫摸敏感的花蕾,陣陣快意過後,餘下的儘是空虛。
今早Tommy 傳了酒店的價錢過來。
「很便宜,很想去。」
心癢癢的,但也克制自己,害怕自己做錯了。
「你可以找朋友去啊。」
「跟朋友有什麼好去。」
「那就等下一任女朋友跟你去吧。」
很天真的,我想和他保持友誼,因我們的關係代表我們曾經的愛情。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粉紅Me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第二十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Fxxk Fake Friend嗯,如標題。仙子們看到的時候應該是中午了,這篇我會排程發佈。 第一次在Foryourstory上面展現憤怒的一面,很抱歉😞 最近發了一篇關於解鎖成就和踏出第一步的文,JIN將那篇上鎖了,很明顯的,我後悔發佈那篇了。正如此標題是我的內心話,我不想大聲責怪任何人,但仍舊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好像總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20
    互動VR: The Imaginary Friend / 超級鳥朋友Daniel是一位8歲男童,母親過世,父親忙於工作,學校課業跟不上進度。Daniel想像出一隻巨大鳥形朋友,這個朋友會和他一起玩,與他並肩對抗可怕的寂寞怪獸。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4-05-11
    是真正的朋友 還是semi-friend?英文裡semi-friend(半朋友)是指你們可能常常見面,比如參加同一個社團,知道彼此,見面也會打招呼,但友誼沒深厚到你會邀請他參加你的婚禮或喬遷之喜之類的。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7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日本需要台灣的幫忙!自行車業界除了捐錢之外,我們還能作點什麼呢? 我認為這時就是發揮自已一點點小小的影響力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我的文章,會有蠻多自行車業界大佬在默默的關注。 我在此時分享捷安特在311大地震時所作過的善舉。 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希望能讓台灣自行車業界的大家一起想想我們能作些什麼事情來幫忙日本。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4-01-03
    【Imaginary friend】想像朋友、假想朋友、隱形朋友或虛構朋友「想像中的朋友」 是因為現實沒有,才需要虛構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12-30
    be water, my friend喜歡熱大於冷,晴天遠勝過雨天 遇上冬季,只能以最蜷曲的方式匍匐而行 六十年一輪的水虎年 被大雨密密包圍的盆地 嘴角也沾上濕氣,重重往下垂 be water, my friend 坐下來,或是乾脆好好的站著 在一呼與一吸之間 是一瞬,也是無垠之間 心的湖泊才得以浮現 水氣氤氳,薄霧終年繚繞 再次浮現
    Thumbnail
    avatar
    yanruts
    2022-03-20
    dear my friend- 2今天是你在高牆內的XX日,時間過得飛快。通勤路上急不及待地讀着你的信,周遭太多人了,唯有把難堪的表情隱忍在口罩下,耳邊換上輕快的音樂。低下頭按手機的瞬間,又瞄到隨身攜帶着的旁聽你的座位票。以前會覺得人們存起座位票的行為好古怪,我總是隨手就丟了。這回倒收藏在每天都會用到的手提包,放在最外邊容易取物的那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10-23
    dear my friend那天最後的聚會上你突然靜靜地哭了,我有點手足無措,只能輕擁著你的肩,甚麼話都講不出。我沒有陪你哭,那時我反問自己是否太冷血呢。回家後我們的最後一個訊息是「愛你」,以及各種心心和抱抱表情。我的言辭著實貧乏,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抱歉。朋友說還以為你會比較懂如何安慰別人呢,我想我確實很沒用(不是失意的晦氣說話
    avatar
    慕雲
    2021-10-06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姜濤《Dear My Friend,》:我知道 你會聽到的抹去了Synth pop賦予的電子節奏脂粉,驚覺Master Class,現在才真正的開始。青春要是一場加數的話,人生,就是一場不斷學習接受減數的旅途。 姜濤.致好友「中峰」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8-21
    《Dear My Friend, 》——無常中的確幸姜濤日前推出第八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 》,不少歌迷都表示十分催淚。筆者本來不是忠實的「姜糖」,卻也被這首歌深深吸引。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