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分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對你沒有當初的感覺了,我已經不是可以帶到幸福給你的人,你快點找下一段幸福吧。」 Telegram 上草草幾句交代已輕易為我們兩年戀情畫上倉促的句號。
開始是轟轟烈烈,分手則是悄然無聲。
與預想不同,我收到通知後並沒有想像般試圖挽回,大抵我也累了。
你於二月末道出我們缺乏溝通,以致你要用Tinder 彌補空虛,當刻我內疚道歉,只因我全心全意相信你。
你說不知道我們如何是好,我提出為我們關係延長多半年時間。
「你覺得半年後的關係會有改變嗎?」
「沒有人知的,先試一下吧。」
你應允了我的建議。
接收工、送外賣、新衣新髮型、手寫信...
我併盡全力,為的是重繫我們之間的紅線。
漸漸地,關係似回到當初。
----------------------------------
「BB,你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啊?」
「近一些就好了。」
約會時間愈來愈遲,地點愈來愈近,因你倦了,那時我還傻傻的暗忖為何你如此疲憊。
----------------------------------
「BB 我出門了,兩點半九龍灣等。」
「我坐兩點40分的巴士啊。」
收到信息後,我佇立良久,「為何他寧願遲到也要堅持坐巴士? 嗯,因為他只坐巴士。」
看見半小時後珊珊來遲的你,面上欠缺神色,微駝的身軀,連十指相連的手心也是乏力,我按捺不住地輕拍了你的肩頭,「快點振作啦你。」,他仍是奄奄一息的模樣,最後我哭了。
由德福廣場哭至Mega Box,我只想有你一縷的擁抱,一絲的安慰,可惜你已絲毫不想費心力哄我。
學會自我安慰或許就是我在這段關係最大的得著吧。
Remark: 其實那時他玩Tinder 的時候已經想提分手,如果下一段關係中發現男友玩tinder,我會立馬分手!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粉紅Me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第二十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原來政府這樣管理儲金新制公教人員的退休金今年(113年)公教退休金的投資收益率公布了,儲金新制退休金的收益率不僅最差,而且遠遠落後公保和退撫新制退休金。這對於參與儲金新制退休金的公教人員十分不利。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6-07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想法生出新想法,越來越離題,卻也為別的題目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01
原來是感動、是熱愛引領我前進 剛升上國中時,我是很討厭合唱的。那時一定要選一個社團,我也就自然而然的和國小一樣加入合唱團,但老師不一樣了,教法也差很多,國中的老師比較嚴格要求各方面的禮儀,練習也比較辛苦,和國小的鬆散訓練相比,令我十分不堪負荷,好幾度站到腳抽筋,也常常想著要轉社,但又不知道要轉到哪裡,只好繼續在合唱團
Thumbnail
avatar
白夏
2024-05-30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Baby M已經越來越進化了。 對於晚餐沒有揪她上桌頗有微詞。 建議她使用跳跳椅、遊戲桌、搖椅都會讓她氣噗噗。 而原本只會叫一叫的嬰兒現在已進階成八爪章魚。 原來這麼快就回到吃飯如戰場的時光了。 每到傍晚時分,我的腦袋都是A-Mei。 #五個半月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挑戰21天習慣養成】DAY7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知識的學習,沒有落實在生活中,就只是書上的幾行字 技藝如果沒有勤於磨練,無法熟練。關係的經營,也要透過試錯,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對於關係, 曾經以為在一起,就是一輩子。卻在最該穩定的年紀,選擇了結束。 有些事,沒有去做,你不知道會有多少可能。 有些路沒有走過,你不知道前方還有什麼。 心裡有想嘗試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07-10
【書評】原來高手和我們想的都不一樣:萬維鋼《高手思維》精英把自由時間花在學習上,而普通人把自由時間花在娛樂上。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2-04-06
每日短句05:分手從來都不是最難的, 最難的是從心底去放下  有些情你會偶爾想起它,可能是湊巧翻開相冊裡的合影,曾經一起去看過的電影院,又或者是不經意間擦身而過的情侶。那些都會令你想起某個他,也許你已經記不起他的長相、他的聲音、他的姓名,但是只要有人提起關於他的近況。   「你們還有聯繫嗎?」友人問。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2-01-28
原來露指手套那麼好用  當初會買這雙手套,只是純粹因為想要在冬天的山上拍日出,而不小心在網路上發現的,購買後果然超乎預期的有意思,就這樣應該也八九年了。   說實在的看起來真的不起眼,看起來也很一般,而且使用多年,也滿滿的使用痕跡,但還沒破到不能戴,那就仍然是好漢一條。
Thumbnail
avatar
秦郅煜
2021-12-30
我的育兒新經分享─原來我懷孕了不孕夫妻進行試管嬰兒,自110年7月1日起衛生福利部將補助對象擴大至所有的不孕夫妻,只要夫妻任一方具有我國國籍,而且妻的年齡未滿45歲,即可申請政府的補助。 最近一份來自全球總合生育率預測報告,顯示台灣2021年預測生育率為全球排名倒數第一,因此政府積極推出優惠措施,例如上描述。
Thumbnail
avatar
Jan 女子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