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沉澱,你想要的是什麽?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朝夕的太陽,遠比言語溫暖。
分手後的沉澱,在一段感情當中,它好像是必須的。它會慢慢地讓你度過空窗期,在分手受到的傷害,會結痂在慢慢脫落,變成一塊印記,或者是恢復從前。
對於現代人的分手,基本上都是一個禮拜就可以遇到一個新的人,這算是無縫接軌嗎?好像也不全然是,比較稱的上陪你度過空窗期,來療愈你的,但他的療愈沒辦法讓你恢復從前,他只會一直讓你的傷口不停地結痂流血再結痂。

面對燈紅酒綠的誘惑,你的選擇會始終如一嗎?
這篇文章也算是寫給自己,也希望正在經歷或有類似經歷的人吧。來台灣的我,在經歷第一次分手後也是立馬找了一個療傷的人。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也發現自己對他不是真愛,他只是一個陪伴我寂寞的人。 在一起的時候也慢慢瞭解了自己,也慢慢的瞭解他,他總是對我那麽溫柔細心,後來也就習慣了他。但後來還是分手了,後來的兩年也忍不住去聯絡了他,并且複合,但我們的感情也不長久,因爲我們之間要磨合的真的太多,當然磨合也不是一個問題,只是是需要兩個人,單靠一個人是沒辦法繼續的。
分手後的這些日子,我還是會想著他,以爲他會和之前一樣回來,但事實不是如此,是真的分手了。我説不出來的,我不忍心做的,他做了,對於我們來説,這是好事,我們之間該暫停了,我們該獨自讓自己走剩下的路。
以後的我們可以這樣到海邊看夜景,你覺得呢?
和他在一起是真的幸福,但這個幸福是我想要的嗎?沒有答案。我喜歡走在寂靜的巷子,你卻會説大家都在走另一條路;我喜歡喝美式,你卻說很苦。我在享受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打擾著我說你想要幹嘛,我說下次,但你又會對我板著你張臉。
越是簡單的事情,我越喜歡。
有一次一個人逛中山的時候,看到了一對情侶在過馬路,車子迎面而來,他的男友立馬把他換到内側,這是很簡單的幸福,是我響往的。希望的是我們不一定要無話不聊,只是簡單的你還好嗎,也足矣。

單身的你,可以試問著自己,怎麽樣的人會受到你的青睞,同時也讓自己變成自己青睞的對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