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8 金星白羊週期 ▏ 跨過了心牆,那愛的慌張,終於要解放。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金星已於5/3午夜(00:11)從雙魚轉進由火星掌管的白羊,雖然這對金星而言是處於不舒適的位置,但這個哪裡刺刺的、不舒適的感覺,卻能為我們帶來帶來戰鬥力、活力、行動力,若你正為情所苦、對自我價值感到模糊,那麼前些日子裡曖昧不清、霧裡看花的不確定感,將能在這個週期裡一一得到解答;
過程中,除了我們終於能在情感、自我價值上,找到明確的定位之外,你或許也會看懂,那些不明確之所以可以存在,除了外在因素,我們自身也參與其中,如果少了你的默許,這些騙與被騙、定位不明、自我價值的低落,是不會發生的。
懂得與看清,重點並不在貼上犯錯、該為此負責的標籤,更重要的是,當你清楚知道一切與宿命捉弄無關、都出於自己的選擇的時候,才能在下回遇到同樣狀況時認出「就是這個」;
然後,如果你受夠這一切,當然就有機會重選,避開那些對你無益有害的劇情發展。
金星在轉進白羊時刻,正在掌管可見之物的2宮,2宮說的是「我」的延伸,所有關於「我的所有物」都在此處會被討論,金星跟在12宮的冥王魔羯成60°的和諧相位,雖最終會塵埃落定,得到歸依,卻是得穿越一番戰鬥才能得到的和平。
在被2022上半雙魚星群困住時,對於關係、自我價值不明確的人,會被困在曖昧不明、看不到答案的關係、自我懷疑中,星象氣氛轉換下,這股看不到盡頭的煩躁感,會夾帶著嫉妒、或終於「受夠了為什麼我就是無法主張、或一直沒得到我想要的」的心情,轉化成為一種動力;
對,是基於憤恨更多一點的那種,因為金冥相位,對於深層的價值、其實真相是什麼,仍是在意、計較的,只是和諧相會淡化表面的壓力,但本質上仍是一樣,甚至會因為無法直接主張、找不到地方發洩,所以產生更多不平、不安的感受。
.
除了金冥相位之外,金星跟小行星們的互動,說的才是事件真正的狀態,金星在轉進白羊時,正跟5宮巨蟹的莉莉絲點成凶相,也就是說,那些看似不在意、被蓋在淺淺微笑、浪漫情節後的默許、不計較,都非真實意願,只是「先這樣」的暫時妥協;
既是「先這樣」,那就不會是無止無盡的,就會有大喊「受夠了」那天的,所以當金星一換位置,就很容易點火開戰,想問個清楚、連本帶利,主張自己的立場,或為一切失衡止血、停損、切割。
因為無意識不斷被擠壓、壓抑過度後的爆發,就會帶來兩極的結論,奮戰後得到想要的,或條件不能談妥就終結,都是合理的發展;
會讓人煩躁無奈的,通常不是少了什麼、失去什麼,這只是一般痛苦而已,更折磨的向來是沒有盡頭、沒有結論、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半死不活的那種故事,若你正困於這個境況中,那麼這個落入戰場的金星,就會推你不得不去面對現實,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都會有個新的起點,到金星金牛時,才能順利重新建構一個新的價值、關係的模式。
當在巨蟹的莉莉絲點,與在魔羯的丘比特成180°,並一起與金星白羊成凶相,說的就是看似放任、自由的關係,或是為大眾無償付出的包裝,終於到了被拆開的時候;
你一定在生活中看過這種人的,滿口說的自由如風、不受限、喜歡流浪,或是樂於服務跟付出透支,到一種無我、讓人追不上、摸不著,到有點匪夷所思的境界。
嘿,不要懷疑你的懷疑,這個真的是很該懷疑一下呀!
因為其實那放任、無邊界到一種不合理程度的背後,都隱涵了深深的害怕不被接受、不被接住,因為不安,也不相信自己能追上什麼,所以用了直接放棄,來避免追求過程中可能會受傷、或帶來失落的感受。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就是最好的一句寫照啦~
如果你也經常帶著這樣的態度過日子,那麼在金星移進白羊這段日子,你就會看到自己、或是上述行事風格的人們,終於展現出他們真實的樣貌,無法再宣稱之前那套自欺也欺人、故做瀟灑或清高、夢幻的劇本,那些在意、計較、想得到,都會檯面化,該解決的,都要一次被清算。
不過這些相位,無論過程如何的擠壓折磨,最終仍會帶來好的發展,莉莉絲、金冥的三角壓力相,同時也與位於7宮處女的宿命點成和諧相;
如果你願意逐項、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不安、恐懼,在關係中,也願意把這部份如實呈現的話,那麼這些跨越心牆所帶來的行動,會讓你回到地表,變成一個真實,有血有肉的人。
人類就是具二元性的生物,每一個人,都有部份好的特質、當然也有負面陰暗的部份。
這裡是充滿缺陷跟小瑕疵、不良品的地球,在地面上,可沒有神的角色,只想超然於度外?那你只能選擇先被超渡回去才有機會了,你懂的;
當你願意正視這個事實,不再把自己的負面視為洪水猛獸,不再試圖在地球生命中,非完美角色不選的話,你會找到你的定位,找到那個願意接住你的人,找到你的歸屬。
最終你會發現,其實你一直都找錯方向了,我們一直在追的,都不是名為完美的東西;
不完美仍會被愛,這才是你找的答案,如果你已然真實的爬過了這道高牆的話,我想,你不會反對這個結論的。
-
搭配前往未知,擁抱憂傷的地球圖卡。
與完美與否、時機恰當無關,腳不落地的、缺了一半的,才是你在此無所歸依的主因。
-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
跨出城牆,因為遲早都會被拆空的。
搭配服用:愛情的模樣/五月天

個人人生指引、星盤解讀、流年運勢分析個案心得
特定願望實現祭壇靈魂記錄回溯清理
預約請洽 LINE ID : deronica 或私訊臉書粉絲專頁 當面及遠距服務皆有,詳情收費請點入連結
原文同步刊載發佈於部落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要行星移動、占星運勢就看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