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憑什麼覺得
我會永遠守在這裡
你是我的誰
    5會員
    215內容數
    為了不成為躁鬱的中二大人,在尋求正常抒發管道跟避免噴濺親友生活圈的前提下,找一塊舒服的地方坐下瞄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降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滲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過如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憑什麼?「你憑什麼?」是一句十分傷人的話。 當孩子對父母說「你憑什麼管我?」,父母可能怒吼「就憑我是你的父母」,也可能傷心到無法言語。前者大概會引來孩子一臉不屑地翻白眼,後者則在內心上演小劇場,反覆迫問自己在育兒路上到底哪裏做得不好。 當上司跟下屬說「你憑什麼這樣那樣?」,下屬可能先是一驚,認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5-08
    「憑什麼」不是讓你拿來質問世界的|雜談思緒很多,藉由寫下來,輸出一些情緒。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4-03-17
    憑什麼10/10?從《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重製版》看系列獨有的交戰設計藉此次先行評測的機會,本文將梳理《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獨特的戰鬥設計,最後再談談我對《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 重製版》新模式的看法。 本文最主要的目的,是試圖說明一個《最後生還者》系列在國內外都不曾被討論過的設計特徵:互相交融的戰鬥設計。
    Thumbnail
    avatar
    張博然
    2024-01-29
    憑什麼認為看有沒有鬼很簡單?憑什麼認為看有沒有鬼很簡單? . 除靈趕鬼這麼多年,我遇過最多的就是, 說 [ 只是看看也要收錢喔 ] 的人。 很多人把 [ 看看有沒有鬼 ] 當作超簡單的事, 就像我之前在網路看到某人說, 不認識的網友隨便丟一串訊息給他, 要他 [ 免費 ] 幫他翻譯一下英文, 網友認為沒什麼,就翻譯一下而已嘛,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20
    憑什麼她嫁這麼好最近聽到有人評論別人婚姻 :那女的什麼都不會 憑什麼她老公對她那麼好 身為一個手指不沾楊春水但是很愛喝春水堂的婦女 在這裡必須沉痛指出真相: 妳484暗戀人家老公 其實齁  真實的人生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 你看起來很幸福的背後 都是花很多心力維繫的餒 金絮其外敗絮
    Thumbnail
    avatar
    萌徳思鳩
    2023-07-12
    憑什麼我的一輩子和你的一輩子 在認知中是一樣的長嗎 人是怎麼計算一輩子的 對於明天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突然死掉這件事 怎麼能有把握說一輩子還很長 或許我說的不是恐懼死亡這件事 或許我說的是自己結束生命這件事 像我這樣的人 憑什麼對著情人 談論未來。
    avatar
    圈犬
    2021-11-23
    憑什麼倍思充電寶敢自稱“能量堆”?市面上的充電寶產品已經沉寂很久瞭,方方正正,普普通通,都是那麼的千篇一律。 一塊充電寶能強到什麼程度,更大容量?更快充電速度? 當我看到倍思更新的“能量堆”產品,我驚呼——還能TM能這樣?!因為倍思充電寶給出的答案是:我全都要! 今天,很幸運地得到一塊倍思能量堆87W,不敢獨享,特來和大傢分享新發現
    avatar
    Apple手機殼推薦
    2021-08-30
    Netflix憑什麼紅?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黏住用戶的關鍵解析你最早認識Netflix,是因為《后翼棄兵》、《艾蜜莉在巴黎》、《毒梟》,還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甜蜜家園》呢?,如果你是骨灰級用戶,你可能從《紙牌屋》就已經知道這個風行全球190個國家與地區的娛樂平台了,究竟Netflix厲害在哪裡,能在眾多影音串流平台一枝獨秀,進一步攻佔你我的生活呢?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老大
    2021-02-25
    台語憑什麼叫台語?原住民族語才是真正的台語?試想,當客家人或原住民在使用母語交談時,你過去稱讚他們「台語說得好好」,這是一種尊重嗎?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2-17
    憑什麼沾別人的光?「你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avatar
    Yen視生活筆記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