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幾次
心碎與心碎不會重疊
把文字拿離視線
心不在乎
但眼睛誠實的很
啪噠啪噠
不用名字來指稱
眨眼的時候是笑
是專注是有心
是言雖不由衷但是我愛你
但眨眼的聲音
不是啪噠啪噠
直視前方的風
向所有事實做抵抗
你愛我的方式
和我愛你的不同
我沒有接受這份不同
窗戶關不起來了
直接在海裡碎掉
可是聲音也不是
啪噠啪噠
啪噠啪噠 啪噠啪噠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送這個吧
你想要一雙拖鞋
能放在我家的
你的
和那場心碎的聲音不一樣
啪噠啪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愛栗
吳愛栗
有一隻養在心裡的貓咪,在他的左邊,有一塊相信的地方,知道他有一天,會從心裡走進生活,就像所有寫過的字,都存在著成真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