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實戰記事本-陽明波段實例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都一樣的前言】
嗨大家好,歡迎來到五花的枕聊室,大家都躺平了嗎 😌😌😌

人可以躺平,但不要是在股市。

為什麼是枕聊室?為什麼不是診療室?要人躺著到底想幹嘛😳
我這樣說,人們投資往往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不管是給家人、還是給自己;卻往往錯判了情勢,與趨勢背道而馳卻堅持己見,導致做台股卻整晚盯著美股、枕著卻無法入眠,本末倒置。
而我,希望大家都能枕著好好睡,聊著聊著笑著入眠 😌

【免責聲明】
本範例為個人已發生之實際操作,供學術交流討論,不代表任何買賣投資建議,相同環境相同操作也可能導致不同結果,勿盲目跟單跟進操作。

【正文】
我不喜歡洋洋灑灑寫了一大串文字,我直接用一張圖寫完我從四月中到今天的陽明操作。
個人技術分析執行分享,不代表買進賣出價位推薦
趨勢:盤整偏多
策略:箱型操作
戰術:確認有撐後賣出於箱頂反覆操作(因美股大盤不穩,做多為逆勢,所以不在箱底位置低接,而是確認箱底沒破再買進,最後一波操作買進時間為週五與周二盤中下跌時,最後一波賣出則是今早130.5)
個人備註:若不是美股不確定因素導致賣出,個人原本是規劃想做到132/138,而最近站上三日的重點關卡126則不破最好。
一樣的,本篇教學意外的誕生,要感謝狂奔的蝸牛老大的贊助,不然牛在經過了白天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沖來沖去之後,已經精疲力竭的難以言語。
綜合陽明的個人操作,不外乎就是趨勢交易、策略分析、紀律執行

如果您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也歡迎您持續留言或訂閱與贊助,謝謝您:)

最後,市場沒有必勝的秘訣,只有不斷的精進與學習、謹慎每一筆交易嚴格遵守紀律才能有品嚐果實的期待,五花技術分析實例分享,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