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實戰記事本-光頡亞信當沖實例(20220511)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次都一樣的前言】
嗨大家好,歡迎來到五花的枕聊室,大家都躺平了嗎 😌😌😌
人可以躺平,但不要是在股市。
為什麼是枕聊室?為什麼不是診療室?要人躺著到底想幹嘛😳

我這樣說,人們投資往往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不管是給家人、還是給自己;卻往往錯判了情勢,與趨勢背道而馳卻堅持己見,導致做台股卻整晚盯著美股、枕著卻無法入眠,本末倒置。

而我,希望大家都能枕著好好睡,聊著聊著笑著入眠 😌
正文
光頡緣起:昨天剛好有人想做多這檔問我意見,我給的回覆如下,裡面也有一些觀念大家可以斟酌:
換句話說,光頡是一檔很難做多的股票,但我今天還是進去短沖了,原因是這檔我熟,也在前一晚看完了,但出場要快,昨日給的手繪如下
日線
盤中五分
簡單說,型態為前方有壓,均線為上頭有壓,那這檔做多靠近壓力就該賣出而不是續持,除非能有多方格局收盤站上,不然來到壓力我會減碼(沖的距離沒拉開獲利比較短,因為看到要發動了的時間已經晚了,但下車的位置算抓的不錯)
個人是用型態計算漲幅滿足得來賣出點居多,但如果您是盤中看五分的,我覺得下圖出場位置兩個點位可以給您參考。
再來另一檔亞信,一樣,我都會先找好支撐跟反壓,亞信的型態壓我抓這裡
趨勢壓我抓這裡,紅線是趨勢壓,紫框為價量壓
接下來是五分線,個人看完日線與開盤五分價量後,判斷有發動可能,所以購入在164.5,同時計算好出場位置是168,但因為盤勢不穩所以自動降檔成交價格167.5(當日最高169.5,收盤163.5)
突破區間型態
當然,如果您是用趨勢線的,出場位置就會是166-166.5左右,價格就差一段了,而用價量棒下去看則賣的位置更差,所以用型態滿足去早早賣167.5預掛單也沒什麼不好,對吧😌(而且我掛完就去忙別的事了,手機震動才想起來原來賣掉了🤣)
那原本是打算接回再做一次隔日沖的,不過看到型態上方已經有個頭部,所以就明天看是要正沖還是反沖再說了。
短期頭部
這樣一篇文章兩檔教學,您還滿意嗎?
今晚美股殺聲隆隆漲跌互現,在大人鬼打架的時候,我們不多精進學習不然要幹嘛,對吧。
之後五花有打算每日開個閒聊串,在這邊直接公開五花的盤中操作(有空才會)或閒聊,再歡迎大家來打屁閒聊(但請避免詢問買賣的問題),不然很多只爬方格子的網友都看不到其他平台的分享與對話,不知道一個早上發生了那麼多的精彩好戲,只能盤後看小牛胡謅,其實有點味如嚼蠟,對吧😚
文末也再次感謝兩位認識許久的朋友來抖內贊助小牛在公園的生活。
首先是害羞姐,她非常的不想要小牛講她的名字,看來我只好親自到房門去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了,希望她不介意牛在公園沒水都沒洗澡🙈
接下來是美麗的Sharon,其實我不想吃熊貓外送,我比較想吃妳親手做的菜,我會帶圍裙過去的(欸欸欸欸欸?????)🤣🤣🤣🤣
感謝你們這些老朋友豐富了五花的生活,也給小牛持續寫作分享的動力
如果您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您後續觀念有幫助,也歡迎您持續留言或追蹤與贊助,謝謝您:)

最後,市場沒有必勝的秘訣,只有不斷的精進與學習、謹慎每一筆交易嚴格遵守紀律才能有品嚐果實的期待,五花技術分析實例分享,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