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只要你想,小紅書不只有休閒娛樂性!國際脈動、知識分享盡收眼中!⚡️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也以為小紅書、抖音此類應用程式是中國主導掌控的,可能會有過度的政治意識且只有娛樂短片和新聞可以看,直到我耐不住好奇心下載後,讓我發現一定要將小紅書的好用程度推薦給更多人了解👍🏻
今天就先介紹一下時下高中生點閱率、搜尋率最高的影音文章三大類別!
📍每天生活那麼累,休閒娛樂擺第一!
你一定也覺得有時候FB、Instagram、Dcard滑膩了吧?不妨讓小紅書的大數據找出你的喜好、興趣並推播各種有趣好看的「視頻」給你吧!
“美妝介紹、時尚穿搭、攝影技巧”✨
“特色美食、誘人甜點、各類食譜”🍴
“逗趣搞笑、日常生活、潮流明星”💚
這些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看的類別也是小紅書經常推播給我的!快快一起當個沙發小紅薯吧!
designed by Alpika Singh for blinkit
📍各國多元視角匯流,國際脈動一手掌握!迅速培養閱聽素質!
你一定不知道其實小紅書的使用者如此多元!
有很多世界各國的明星、自媒體、網紅們為了更貼近粉絲、善用小紅書提供的影音文字分享管道或是看準這個市場大量的使用者,都會在小紅書上發布很多東西喔!來自各地的小紅薯們集合啦🍠
或是有些中國用戶會因為出國留學、工作或移民而經常分享該地的生活環境或是時事新聞等等!
📍讀書再也不缺學伴,資源秘訣通通報乎你知!
你一定很好奇學霸們的學習方法和生活方式吧? 中國的大學生或是高中生們經常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高考的苦讀歷程、校園生活甚至是乾貨筆記等等的資源包!你可以跟著他們一起努力參考他們奮鬥的經驗,或是向他們學習交流領取各種乾貨喔📚
快去下載小紅書吧!(若有還不會下載中國區版本小紅書或抖音的讀者們,歡迎查看上一篇文章教你如何5分鐘內快速轉換區域下載!)
下次分享第一類休閒娛樂類必看的推薦博主給你認識!🫶🏻
網癮少女里歐娜🥨🧸🤎
網癮少女里歐娜🥨🧸🤎
別再只會2G衝浪! 網癮少女帶你乘時下流行風,破急速5G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