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又見到你了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學期初的校際服裝設計比賽來到了初賽的日子,蕭承泰和游書羽帶上他們的作品來到會場,參與的學校與學生眾多,場面十分歡騰與熱鬧。
游書羽過去已經參加過不少次,而且全程都是獨自一人,因此對於流程與注意事項十分熟悉,一點也不會感到緊張,相當冷靜又自信地走在蕭承泰的前面。
兩人抵達他們所屬的比賽位置後,便迅速地將服裝成品暫套在半身假模特兒上,並等待他們的女模特兒到場,沒過多久,一個爽朗的男聲呼喚了游書羽的名字。
「書羽,又見到你了!」韓尚英忽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並又驚又喜地看著游書羽,也讓正忙碌的兩人頓時驚呆。
蕭承泰一看到又是這個男人,臉上立刻毫不修飾地呈現不悅的神情,並力馬靠到游書羽的身後,想要表現兩人親暱且不容介入的模樣,游書羽見到韓尚英仍然感到有些緊張,於是也沒有推開貼近自己的學長。
「尚英...你怎麼會在這裡?」游書羽的聲音有些顫抖,畢竟他們多年未見,當初還是在那種關係惡化的狀況下分開,加上上次在遊樂園還不小心讓他發現自己穿女裝的樣子,不曉得韓尚英今天再次接近自己的原因是什麼,惴著一顆不安的心,他也只能先勉強微笑,並和氣地打招呼示意,「你也來比賽嗎?」
「我是校際比賽委員會的成員,負責支援比賽活動的進行,今年才加入的。」韓尚英對於再度巧遇游書羽感到十分開心,然後再看到久違的笑容後,內心更是激動雀躍,完全沒留意對方身邊高大男人臉上不滿的表情,接著還說明起自己目前的現況。
韓尚英目前是經營管理學系,未來想專攻行銷企劃與管理,協助品牌的推廣與設計,他當然沒有參加服裝設計比賽,不過凡是大型活動的舉辦或校際比賽的籌畫,他都積極協助,並藉此學習與從中累積相關經驗。
「原來如此...」游書羽聽完後覺得韓尚英已經成長為一個十分優秀的人才,內心也替他感到開心。
韓尚英開始注意到一旁不斷投以強烈視線的男人,對方似乎對他不是很友善,記得上次也是他告誡自己不准私下聯繫游書羽,原來他們的感情已經好到一同參賽,但由於自己十分希望能與游書羽重修舊好,於是也開門見山地詢問,「這位是書羽的交往對象嗎?」
「才不是!」游書羽不敢置信韓尚英對他產生這種天大的誤會,於是一下否認了自己和蕭承泰的關係,畢竟他本來就不想進入任何的感情關係,真要說的話,他可以認同學長和他已經是朋友的關係。不過更令他訝異的是韓尚英居然覺得自己會和男人交往,是否因為自己曾穿女裝的關係呢?
蕭承泰原本準備要正面回應,沒想到游書羽竟然如此快速地撇清和自己的關係,連一點猶豫都沒有,難道眼前久未聯繫的男人對他來說重要到連說個謊來打發走都不願意嗎?學長內心瞬間發疼起來,一時也不知如何再插話。
韓尚英聽到果斷的回答後馬上鬆了一口氣,他以前就很欣賞率真的游書羽,成為朋友之後更是發現自己對他的喜歡已經超出朋友之間的感情,但兩人同為男性,當時根本不敢說出自己的心意,年輕時的自己說話也常常衝動、不經思考,最後竟在同儕的壓力下說出傷害游書羽的話,至今仍令他後悔不已。
他覺得現在的游書羽似乎不討厭他,因此希望之後能夠當面正式向他道歉,並重新做朋友,然後循序漸進地追求他。他不想再犯下以前的錯誤了。
「啊,我差不多該回去幫忙了!我有參賽名單的聯絡資訊,之後可以約你吧!」韓尚英兩手輕拍游書羽的雙肩,對方糊里糊塗地點頭之後,就興高采烈地一邊揮手、一邊離去,這時化妝完畢的女模特兒也抵達他們所在的位置。
比賽期間,兩人很快將這段插曲暫擱一邊,然後面對評審時,對自己的設計理念侃侃而談,此外,服裝製作與縫紉技巧也獲得教授們的讚揚,整個過程十分順利,而在忙碌一整天後,總算可以結束收工。
回程的路上,兩人之間難得靜默,游書羽注意到了蕭承泰的反常,卻也覺得落得清靜,回想今天的初賽表現得很是滿意,於是繼續沉浸在作品的成就感中,直到學長突然劃破沉默。
「我問你,我對你而言是什麼?」蕭承泰一提出這個問題後就有些後悔,自己到底是希望游書羽說出什麼樣令他滿意的答案,但依照學弟的個性來推斷,現在忽然又有點不太想聽到他的回覆。
游書羽對這沒來由的問題不以為意,然後發覺學長人越來越奇怪,但還是無所謂地回答了他,「系上的學長啊。」
他這麼說也沒錯,但絲毫沒有去思考兩人親密關係之後又該如何定義,游書羽認為先前也可以說都是「純屬意外」,每次總是學長先做出了令人傻眼的舉動,然後他就被他整個人牽著走,一點辦法也沒有。
不過學長的溫柔體貼他也看在眼裡,而且優秀自信如他,兩人合作上也算是愉快融洽,他並不排斥和蕭承泰一起分享討論設計上的想法,正當他要補充彼此朋友的關係時,學長又比他先一步開口,「你會和你那位朋友約見面嗎?」
蕭承泰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個大醋桶,已經開始關心起學弟的交友狀況,他變得只要碰到跟游書羽有關的事情就無法冷靜,但事實上學弟卻只將自己視為系上眾多的學長之一,或許之前一起經歷的事也認為都是被他脅迫的吧!看來他有必要再收斂一些,以免讓學弟覺得自己總是在勉強他。
「我不知道...」游書羽不清楚韓尚英想聯繫自己的動機為何,但他想他現在應該可以鼓起勇氣面對他,其實這也是拜蕭承泰所賜,如果沒有遇到他願意肯定這樣的自己,或許他連和韓尚英說話的勇氣也沒有。
兩人回到學校附近,蕭承泰將大部分的物品拿在身上,示意由他暫時帶回住處,他看著手中的作品,發現時間過得實在太快,彷彿比賽結束後就沒有理由再和游書羽見面,而學弟也會就此將自己給淡忘。
「書羽,要來我家嗎?」蕭承泰好像暫時只能想出這個辦法來拉近彼此的距離,如果兩人盡可能一天到晚待在一起,他就能同時監控學弟的人際關係,一旦有任何異狀就能第一時間從中阻撓,顯然是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而為了不讓游書羽拒絕,他又補充,「可以看我其他的畫圖本和作品喔。」
游書羽本來疑惑著這麼晚去學長家好像不是很必要,但一聽到是跟服裝設計有關便眼睛一亮,尤其他還是蠻欣賞蕭承泰的獨到眼光,於是身體不自覺地跟了上去,殊不知自己又被學長用類似的招式拐騙過來。
蕭承泰的家算整潔,但東西就是多了點,幾乎被專業上的相關器具如布料、縫紉工具以及作品與畫本給堆滿,游書羽一見後,興奮地到處張望,並拿起一本自己喜歡的設計師出版的雜誌,「我好喜歡這個設計師!」
看著游書羽就在自己的家裡面,蕭承泰內心覺得有些溫暖,真希望他就一直待在這裡不離開,他微笑著並放下手中的物品,接著貼到學弟的身後,一手從後將他壁咚在書櫃上,另一手則往上高舉拿下櫃上的另一本書,「這本也是他的書。」
學長方才突如其來的身體接觸令游書羽臉頰突然發紅,蕭承泰的體溫從背部清楚地傳了過來,而高大體格從後近距離的靠近讓他誤以為學長要抱住他,何況連遞書的方式還是將他圈著交到他手中。
他就知道蕭承泰一有機會就是喜歡對他動手動腳,一刻也不得安寧,如果他真的再碰觸他,他一定會好好數落他一番,但沒想到學長將他們的作品收好後就往地毯上一坐,並示意他也坐下,一點也沒有要對他亂來的意思,顯得是他自己想太多了。
沒過多久,蕭承泰突然傾身往游書羽身上靠,兩人的臉龐一時近得可以,四片唇瓣幾乎都快要碰上了,游書羽感受到一股熱氣吹在自己的唇上,學長的雄性氣息也撲面而來,他下意識地微啟小嘴,眼神也一下變得迷離,內心想著果然蕭承泰還是一天到晚想著要和他做這種事,而他也只能配合,「啊...」
預想的吻沒有落下,學長反而伸手拿了游書羽一旁的圖畫本並放到小茶几上,接著十分自然地坐回原位,然後還一臉認真地說,「這幾本草圖也是取自這位設計師給我的靈感喔。」
游書羽一臉錯愕,第一次沒有聽進有關自己喜歡設計師的討論,他看著學長的嘴唇,忽然意識到了自己很不對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5內容數
我愛寫BL小說,此外想轉換心情時,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6-48波長通道本文探討16-48波長通道的意義,並以瑪麗蓮夢露作為例子,解釋她在生活中的表現。透過對人類圖的分析,探討16-48波長通道的意義以及對個人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裊裊炊煙‧娓娓道來
2024-05-26
16.06草籽飛入都市(台語吟唱)(台語漢字)(M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G1SM5ZfvQ16.06草籽飛入都市(台語漢字) 〈我在大度山的歌〉 車行抵暗時之高速公路 予我更想起少年時之盼望 都市不夜城 七彩之霓虹燈 男女鶯鶯燕燕 溫柔鄉三步一間 我抵青紅燈腳 暗夜四處揮花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5-16
16 與金澤的重要夥伴們一起努力的日子~Covid-19曲終人散金澤開心工作日常 金澤飯店鄉相較於富山和京都,雖然房數沒有那麼多,但人員也相對縮減不少,相較起來其實更為忙碌,而且要會的東西更多,除了一般入住和退房手續外,還有購買、管理備品、整理帳務、簡單清潔等工作,雖然工作變多,但很開心自己可以學會工作。 辦公室裡一個有6個座位,部長、總經理、山崎、當日in
avatar
Angel
2024-05-12
過往今日,回到10月16號(秦漢、林青霞、劉文正、羅大佑:情奔) 回到44年前的今天,民生報有一則秦漢、林青霞主演電影「情奔」的報紙宣傳資料。 「在水一方」、「海誓山盟」、「一顆紅豆」、「雁兒在林稍」、「金盞花」、「彩霞滿天」…,秦漢和林青霞主演的電影(以及現實人生的愛情分合)早已烙印七八O年代少男少女心中
Thumbnail
avatar
Njack Wang
2023-10-16
#16 又來一台Google!Google nest hub2 我很期待的玩具終於來拉!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個,畢竟有個螢幕感覺方便很多!不過朋友說螢幕其實沒必要,使用上不需要用觸控螢幕的。我也認同這點,因為本身使用nest mini一段時間了都沒問題,不過不妨當作一個房間的小玩物來看。想聽音樂想看影劇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Thumbnail
avatar
JoKi
2023-07-01
樂讀分享:《麥克風的股市求生手冊--教你每年穩穩賺16%》麥克風是作者的作者的綽號,從學生時代(未成年)他就拿壓歲錢進出股海,浮沈之際,曾經一年暴賺10倍,也差一點一夕破產。經歷過大風大浪之後,終於從中頓悟股海的操作方式 ,進而出書分享他的股海經驗,這就他厲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andyworld
2022-06-26
這次直接更新到第16段,後面還有一些情節想着怎麼寫更合理,喜歡看的朋友也可以給我留言,不定時查看13. 我是被熱醒的,掀開被褥,我還以爲是在自己房裏。 怔了一會,看清眼前的人,才後知後覺發現這裏是蕭昀金碧輝煌的寢殿。 蕭昀見我醒來,也沒說話,只是拿起我的手幫我塗藥。 原來我的手背上也有幾道被剪刀劃傷的口子。 「臣臣臣,閉嘴。」 我聽話極了,馬上噤聲。 這不是你讓我有規矩的嗎…… 我臉上一熱。
Thumbnail
avatar
撈月亮
2022-05-13
通膨讓鹽酥雞漲了16%,那你的薪水有漲16%嗎?三個方法幫你解決通膨危機最近物價上漲的太有感了,原本150元可以買得到的鹽酥雞,現在需要花費175元才買得到。 連春水堂的牛肉麵也由200元漲到250元,漲幅高達25%,實在太驚人了。 若你還是忽視通膨的嚴重性,你就會像溫水煮青蛙,要逃也來不及了。 文章中我提出三個我常使用的方法,幫你解決通膨的危機。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1-27
情緒難題#16|《情緒發炎》:高度警戒的生活,為你帶來情緒傷害在疫情肆虐的時代,我們都害怕病毒侵入體內,使身體發炎生病,但你可知道如今的社會,到處都有看不見的心靈病毒,悄悄地侵蝕你健康的情緒嗎? 你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困擾嗎?經常感到躁動或不安,還是無止盡的憂鬱與失眠?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也許你的情緒正在發炎中!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17
《我的療癒系男神》16 你的另一面  經過簡單的彩排與準備後,講故事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不過果然就如吳靖所說,汪茗郁還真的從頭到尾都不見人影,想必是為了觀照其他的成員東奔西跑,根本無暇顧及這邊的任務了。   不難理解為什麼她會找吳靖幫忙了,他雖然看起來沒有定性,但其實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而且做事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很快就能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