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電台Podcast|EP15:在韓國拍婚紗,攝影棚與濟州島外拍心得篇 ft.部落客Amber安波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馬力在方格子電台的 Podcast 節目開張啦🇰🇷
每週四更新:我將在《我的翻譯人蔘》節目裡分享跟翻譯韓文工作、在韓國生活的各種大小事,歡迎準時收聽!
|Apple podcast、KKBOX、Spotify、KKBOX、Google podcast、Firstory⋯⋯各大平台皆可收聽|
毛片修完直接換個老婆?韓過婚紗修太大易失真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 《方格子電台-我的翻譯人蔘》

本集主題:
EP15:在韓國拍婚紗,攝影棚與濟州島外拍心得篇 ft.部落客Amber安波
精彩內容:
有追蹤我IG的話應該知道我今年正在執行一個大型企劃,就是準備結婚!我上禮拜剛完成在韓國的婚紗拍攝,所以就想趁這集節目跟大家聊聊。
本集特別邀請到上禮拜在韓國辦完婚禮的Amber安波,一起來到節目上跟我們聊聊拍婚紗和辦婚禮的各種細節。
✏本集畫重點
☑ 韓劇最美場景的濟州島有山有海,超適合拍婚紗
☑ 在韓國拍外景最怕天氣差,這幾個月份早點敲!
☑ 只搜集IG美美婚紗照還不夠,直接參考韓國網紅推薦拍婚紗廠商不怕雷
☑ 5天4夜婚紗之旅,第1天選婚紗,第3天開拍,婚紗只看不準一定要試穿
☑ 廠商服務拍照前後態度大轉變,心情如洗三溫暖
☑ 毛片修完直接換個老婆?修太大失真很母湯
☑ 選擇攝影棚拍的優點,不擔心突發事件,掌握度高
☑ 擔心禮服阿姨髮型不夠力,另外加錢請造型師讓成品更美
☑ 在韓國拍夕陽需要另外再加錢
☑ 棚/禮服/妝髮/照片修圖,預算配比照個人喜好,包套內容千萬要看清楚
☑ 準備拍婚紗至少要半年,抓一年最剛好
一起來認識Amber安波:
Amber安波在韓國打工度假、唸書及結婚,已經在韓國生活快8年,以部落客及個人品牌midnight主理人身份,與粉絲分享關於韓國的生活,歡迎大家追蹤Amber安波的IG 🔎__amber.l

  • 對這一集節目有任何想法或是想知道的事情,歡迎到 Fistory 留言給我
  • 歡迎你每月用一杯咖啡的錢支持馬力持續創作 ▶︎▷ 送咖啡☕️
  • 如果想看更多馬力的韓國趣事可以到 ▶︎▷ 《我的韓國人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翻譯研究所,取得中韓國際會議口譯筆譯碩士學位。目前在韓國以自由譯者的身份接案求生中。出版了第一本著作《成為韓語翻譯員》之後,將在這裡透過更多的文字書寫,分享我的翻譯人蔘與韓國人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