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婚禮 ソロウェディング ① 起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ソロウェディング 直翻是個人婚禮

但是,在台灣

應該叫做…

個人寫真、沙龍、婚紗照


不知道從多少年前開始

我就非常喜歡看『我的夢幻婚紗』這個節目

期望總有一天

等到自己結婚時

也可以穿上漂亮的婚紗…


大學剛畢業時

身邊就有人去拍過~

當時還覺得…

沒必要吧

等有一天要結婚時,再穿就好~


就這樣

十幾年過去了

還是母胎單身............

結婚對我來說

好像已經是個人生達不到的地方………


有一天

突然滑到一篇文章

一篇日本的攝影公司

關於他們在京都從事的個人婚禮的事業…

美美的和服、京都的風情…

感覺好棒~


不如

我也去拍吧

現在不去,可能之後就不會再去了

我已經是個中年人了…


雖然台灣也有

而且還有機會可以穿中式的禮服…


但是

看了一些文章

總是吸引不了我

大概是自己心裡也沒有很想在台灣做這件事吧


因此

我決定

開始找日本的公司

西式和和服都要!

因為,我從來沒穿過和服!

乾脆就一起了!!


就這樣

我開始規畫日本旅遊

尋找適合拍攝的公司了~


下一篇就是搜尋了吧…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