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契約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劍緩緩入鞘,週圍的哀嚎聲換來一片死寂,黑夜中……橘紅色的墓地躺著一具具黑死病的屍體,血紅的月亮漸漸轉變成金黃色,米迦勒終於完全解決了在人間散播瘟疫的惡靈,但也早已死傷無數人性命,米迦勒不禁憐憫的長嘆了一口氣,張開羽翼後卻一個踉蹌,被身後的一具孕婦屍體給勾了一腳,米迦勒低頭看了眼孕婦直瞪發黑的雙眸,他輕輕用手撫蓋了她的眼皮後,不忍的閉上眼拍翅而去,然而天使從來不會在人間留下他們來過的痕跡,卻因為米迦勒對於人間的悲痛,而掉下一根羽毛,直直的飄落在孕婦的身上。
羽毛融入了孕婦的肚子,孕婦漸漸恢復了血色,「哼…啊…啊!」突然孕婦大力吸了口氣,竟如此復活了,「啊………………」,孕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喊著,抓著肚子踢著腳,痛苦的嚎叫。
「阿斯莫德,你看那邊。」這時,兩個惡魔確認米迦勒離開後,悄悄靠近,瞇著眼小心翼翼的看著不遠處的動靜。
「那是活人嗎?」阿斯莫德看著瑪門手指著的那一處看著。
兩人輕輕靠近孕婦疑惑的望呀望,「求……求求你們……救救我的孩子。」孕婦看著有人來了,也不管對方是誰,只管在她性命垂危之際,能把握住自己孩子的最後一線生機。
阿斯莫德挑了挑眉「妳說的,這可能會有點痛喔!」說完,阿斯莫德一抬手徑直的切入孕婦的肚子,炸出刺鼻鮮血,他在肚子裡撈了撈,搜出一名血淋淋的小女娃「啊啊啊啊啊啊!」隨著一聲哀嚎,孕婦嚥下最後一口氣,瞬間沒了心跳,阿斯莫德愣了愣的看著這閃著金色光芒的小女娃。
「瑪門,你看看這個孩子……」
「我……我看到了!」
說完,兩人對視了一眼,異口同聲的說:「她是天使的聖靈!」兩人像撿到寶一樣咯咯的笑不攏嘴。
「抓回去地獄,去見見路西法。」阿斯莫德趕緊把孩子捧在懷裡,不安好心的瞧著。
「這小東西一定會很有用處的。」瑪門當然也是心急的想要趕快回去邀功,急急忙忙的劃開了地獄的入口,「走啦走啦!」兩人一躍而下,瞬間消失在原本寂靜的墓地裡。
到了地獄深處,烏黑的週圍滿是讓人窒息的黑焰,還有爬滿如蟻搬的皮骨骷髏,路西法不悅的坐在冰冷的石座上,惡狠狠的盯著走來的兩人。
「你們帶了什麼東西來這裡?那東西搞得我渾身不對勁。」路西法托著下巴,側眼看著。
「路西法大君,您看看,這孩子可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竟然是從人類肚子裡生出來的,卻是天使的聖靈呢!想必有用,我這就活生生的把她抓回來了。」
小嬰兒從阿斯莫德懷中轉了個方向,眼神清澈堅定的看著路西法,沒有絲毫恐懼,路西法一見孩子,冰冷的表情逐漸邪笑開來「哈哈哈哈哈!」
阿斯莫德和瑪門瞧著,也開心的問:「路西法大君,要怎麼處理呢?」
「你!阿斯莫德,好好照顧她,教著她向善、誠實,務必一點罪惡都不許沾染,讓她一直保持純潔,吩咐下去!要所有惡靈都不許染指這個孩子,否則一律格殺勿論。」
「是!」阿斯莫德聽完,開心的點頭回應,但一個回神,皺著眉說「不……不是……這,為什麼啊?」
瑪門在一旁,目瞪口呆的看著阿斯莫德和路西法,十分不解的想著為何路西法要下這個命令。
「只要這孩子保持純潔,便能夠送她上天國,她將成為我們能夠輕易打開聖堂之門的鑰匙。」路西法看著眼前的孩子,滿意的點點頭「記住了,務必一點罪惡都不許染,要所有惡靈都必須避著她,要是讓她不小心染上一絲瑕疵……」路西法突地收起笑容,嚴肅的刷下臉「我要你好受!」
阿斯莫德和瑪門吞了口口水,戰戰兢兢的接下命令離開地獄大殿。
「開什麼玩笑?這不是為難我嗎?」阿斯莫德一邊走一邊碎念著。
「這玩意兒,我們還得逆著本性教她怎麼當好一個天使?真是笑話。」瑪門不屑的看了看孩子「本來還想著能領賞,呿!」
「夠了!你還好的呢!孩子還指名我來照顧,你倒算輕鬆了。」阿斯莫德無奈的推了推瑪門「喂!孩子我們一起找到的,你必須付點責任,她名字由你來取。」
瑪門看了看左右的墓碑,隨便點名了其中一面「諾……就叫瑪麗娜。」
「呿!這名字聽起來像老奶奶。」
聽見阿斯莫德說著,瑪門不滿的情緒沸騰到最高點,拉高音量說「你還管她名字好不好聽?我去你的……」
阿斯莫德翻了翻白眼,摟著孩子瞧著,孩子望著阿斯莫德突然笑了笑,一瞬間阿斯莫德愣了一下,眨了眨眼說「瑪麗娜,妳的名字是瑪門取的,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問題,找他,別找我啊!」
「你說什麼你?!」
「就你意見最多,了不起你來取。」
「你呀!沒用的東西,墓碑這麼多,名字也這麼多,偏偏挑個老的。」
「你戀母情結。」
「你才老奶奶控!」
兩人最後還是在一陣口角中,為了讓孩子不染一絲邪氣,選定了座渺無人跡的荒原安定了瑪麗娜。
山神的花仙子
山神的花仙子
看完少年pi,發現自己與主角有一樣的傻心思,我嘗試過各種宗教信仰,從小在道教環境長大,但也受洗過、皈依過,我想把我接觸過的信仰夢境故事寫下來,找到有共鳴的朋友,有些真的是我很真實的夢境,有些也許是我自己的想像,但我想在這裡寫下我存在過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