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契約8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瑪麗娜一進到會客廳,便看見阿斯莫德和瑪門正嚴肅的站在桌子的一方,眼神投向瑪麗娜的方向,有別以往晚餐時刻的輕鬆氛圍,今日的氣氛卻十分壓迫到快讓人窒息。
瑪麗娜疑惑的望向桌子的另一頭,有個陌生的男子覆著件黑色披風,光線則灰暗的連五官都看不清。
「你好。」瑪麗娜戰戰兢兢的看著陌生人,拉著兩邊的裙擺,顫抖著聲音問候著。
陌生男子也未有動作,卻在眨眼間的功夫,一瞬間就來到瑪麗娜面前「好香甜的靈魂啊…」說完,陌生男子露出一抹淺淺的邪笑,嚇得瑪麗娜踉蹌的後退了好幾步。
阿斯莫德看著瑪麗娜受到驚嚇,開始露出猙獰的表情,不住的想上前保護瑪麗娜,卻被瑪門阻攔下來「冷靜一點……他不會傷害瑪麗娜的,否則一切就功虧一簣了。」瑪門看似冷靜的表情,但緊握的拳頭早就把自己的手掌扎出血來了。
瑪麗娜驚恐的瞪著眼前的男人,一看他舉起手來試圖觸碰自己,便下意識的猛揮了手,男子被瑪麗娜拍掉的手竟燃起了段段火苗,看向灼傷了自己的火苗,舉起手來一股氣的吹熄了「……知道妳不是普通的人類,但沒想到身份這麼不一般。」
男子收起笑容,一抬手抓著瑪麗娜的頭,忽地一陣黑煙包圍瑪麗娜,叫她痛苦的蜷縮了起來,阿斯莫德見狀,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路西法!!!」他憤怒的一吼聲撐破了筆挺的西裝,露出了自己猙獰的面目,一把上前就想要刺穿路西法的腦袋,沒想到路西法不疾不徐的輕輕撇開了阿斯莫德,讓他噴飛好幾尺遠,畢竟實力相差太過懸殊。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你這個傢伙對這個聖靈會那麼愛護。」路西法緩緩的走到椅子邊坐下,轉頭看著強忍著神情,面容扭曲而不再冷靜的瑪門「那孩子,我受了她死靈的祝福,若是能順利活下來,公主生日那天,一定會被帶到天國的。」路西法咯咯笑著「看看她那純潔的聖火。」路西法又轉了頭看向牆邊掙扎的阿斯莫德「阿斯莫德啊…你一定還心有餘悸。」
瑪門吞了吞口水,看著一旁昏厥的瑪麗娜,再看向路西法,他卻早已不見了蹤影,不管三七二十一,瑪門立刻上前抬起瑪麗娜,卻看見瑪麗娜週圍的模樣有些淡淡的模糊感,阿斯莫德搖搖晃晃的站起身,艱難的走到瑪麗娜身旁「瑪麗娜!」他急急忙忙的摟著瑪麗娜在懷中,擔心的撫著瑪麗娜的臉龐。
「那傢伙對瑪麗娜下了詛咒,瑪麗娜的身體若沒有上天國受恩膏一定會漸漸消失不見。」瑪門憂心忡忡的說著。
阿斯莫德心疼的看著昏迷不醒的瑪麗娜,心裡無奈的想著雖然厭惡米迦勒,卻還是只能夠將瑪麗娜送上天國,由他拯救了。
阿斯莫德狼狽的抱起瑪麗娜,打開會客廳大門,門外等候的僕人各個嚇得目瞪口呆,小艾拉看見傷痕累累的阿斯莫德和昏迷的瑪麗娜,擔心的衝上前去「小姐……小姐,妳怎麼了?」
「快點帶小姐回房間休息!」瑪門一聲令下,兩位女僕才急急忙忙的上前攙扶著瑪麗娜,小艾拉小心翼翼的從阿斯莫德手中接過瑪麗娜的同時,看見阿斯莫德手臂上長長的血痕,既擔心又惶恐的抓著阿斯莫德的手傷瞧著,阿斯莫德面無表情的看著小艾拉的舉動,小艾拉才急忙收回自己的雙手,低著頭在裙上拍了拍「先……先生,您的傷。」
「我沒事,妳快去幫瑪麗娜,若不是妳親自照顧瑪麗娜,其他人我都不放心。」
「是……」小艾拉聽完,才急急忙忙的跟上攙扶瑪麗娜的兩位女僕。
瑪門看著四下無人了,一把手抓著阿斯莫德的手臂,痛得阿斯莫德“嘶!”的瑟縮了下,而皮膚像活躍的變形生物快速的攀附癒合「你太衝動了,不知道路西法是什麼腳色嗎?即使你我聯合也只有挨打的份。」瑪門看著不發一語的阿斯莫德,也只能皺著眉頭無奈的搖頭。
山神的花仙子
山神的花仙子
看完少年pi,發現自己與主角有一樣的傻心思,我嘗試過各種宗教信仰,從小在道教環境長大,但也受洗過、皈依過,我想把我接觸過的信仰夢境故事寫下來,找到有共鳴的朋友,有些真的是我很真實的夢境,有些也許是我自己的想像,但我想在這裡寫下我存在過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