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緣泡麵好吃嗎|隨緣泡麵全系列開箱(上)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素泡麵來說隨緣的聲量絕對數一數二,但是匡匡就是喜歡自己實際吃吃看,因為這個大媒體時代,很多東西很難辨別是真是假!這款有兩款匡匡買不到,等之後買到再補開箱,最後微微的暴雷一下,隨緣的口味很多元,但是味道上來說沒有網傳的那麼厲害,各口味的詳細味道如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素魷魚羹湯麵」不辣
湯頭:
湯頭是有一點稠稠的口感,味道是烏醋口味帶一點點胡椒味。
料包:乾燥蔬菜包,特別的是有在附一包烏醋包,可自行調整酸度。
整體評分,光口味獨特就值得推,還原出羹湯的感覺更推,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是一碗吃起來很順口的羹麵,但我覺得跟魷魚羹完全沒有關係,可以直接叫素烏醋羹麵就好。

鮮蔬百匯素湯麵」不辣
湯頭:
淡醬油湯頭帶一點點胡椒味。
料包:乾燥蔬菜包很大包,肉眼看見的有紅蘿蔔、敏豆(四季豆)、香菇、海帶、小白菜。
整體評分不推,是一碗口味很普通的湯麵,就是你自己在家就可以製造的一碗湯麵。有一點值得表揚,原本以為這碗會沒什麼味道但實際吃起來鹹度、油度都很剛好,算是小亮點。

麻婆豆腐湯麵」中辣
湯頭:
湯頭只有麻味跟辣味,真要說味道也只有花椒的味道。
料包:乾燥蔬菜,裡面很特別的是有很小很小的豆腐,麵條是細麵(有一種麻辣燙王子麵的感覺)。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不推原因也很簡單,麻跟辣只能當加分的味覺,但變成這碗的主要味道,麻婆豆腐的味道應該很有層次這碗的鹹跟香都沒有讓人非常失望,豆腐吃起來像是把土司丟進湯裡的感覺,沒有特別加分。

椎茸の味湯麵」不辣
湯頭:
蔬菜湯頭,喝的到香菇的甜味。
料包:乾燥蔬菜,特別的是有椎茸(香菇的一種)。
整體評分我個人大推,味道簡單卻很好,雖然是清爽的蔬菜湯底,但油度跟鹹度都恰到好處,再搭配香菇的甜,喝起來真的很舒服,另外這碗的蔬菜量也很足夠,但是吃的到菜梗的纖維口感扣分,但湯頭我覺得很好喝,值得品嘗。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