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緣泡麵好吃嗎|隨緣泡麵全系列開箱(下)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素泡麵來說隨緣的聲量絕對數一數二,但是匡匡就是喜歡自己實際吃吃看,因為這個大媒體時代,很多東西很難辨別是真是假!這款有兩款匡匡買不到,等之後買到再補開箱,最後微微的暴雷一下,隨緣的口味很多元,但是味道上來說沒有網傳的那麼厲害,各口味的詳細味道如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韓式泡菜湯麵」不辣
湯頭:
很淡的泡菜湯底帶一點點白胡椒的味道。
料包:乾燥蔬菜 ,較特別為泡菜,只有調味粉包,沒有其他調味料。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韓式泡菜算了吧!只吃的到醋的酸,湯頭的調味也不優,只喝的到醋酸,沒有任何泡菜風味,也因為只有調味粉包,整碗湯沒有油度,吃麵條也沒有那種滑順的感覺,套句食神的話:「失敗中的失敗!」

「泰式酸辣湯麵」小辣
湯頭:
冬蔭功酸酸辣辣的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敏豆(四季豆特別多),另外特別的是有茄子,麵條使用細麵。
整體評分,素食能夠有這麼特別的湯頭我一定推,但是缺點我們大概說一下,這碗的酸辣我覺得還可以,但是有點太鹹了,泰式冬蔭功的鹹主要是魚露,但是那種鹹帶一點鮮,這碗就單純太鹹,另外配料的茄子好吃,四季豆也入味,細麵的口感也很好,素食的人有這款算是佳音

「素肉骨茶湯麵」不辣
湯頭:
醬油湯底帶淡淡醬油味,另外有油蔥的香氣。
料包:乾燥蔬菜,較特別為素肉絲。
整體評分,這碗的口味偏台式肉骨茶,我會稱為台式是因為喝的到台式的醬油味跟油蔥香,但是跟藥膳並不會很不搭,但是我覺得就是台式特有的肉骨茶風味,還不錯。

「南洋叻沙拌麵」不辣
醬料:
咖哩口味,對!就是咖哩口味!
料包:乾燥蔬菜,較特別為敏豆(隨緣真的很喜歡敏豆)。
整體評分,這碗的口味我個人認為還原得不好,因為這款叻沙是吃乾的,所以椰奶椰漿的部分吃起來非常不明顯,只吃的到咖哩味,也因為椰漿椰奶的味道沒有出來,顯得整碗鹹味不太夠,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推薦呢?因為我覺得以素食泡麵來說口味其實還不錯,而且他咖哩的風味不算差,細麵也用的很好,但假如我不吃素,我不會去吃這款,因為不像叻沙阿!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