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裡面居然有一大堆茭白筍!|埔里美人腿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款由『埔里鎮農會』推出的泡麵,不只創意滿分,用料也是真的很實在!每一款除了標配的麵、粉包、油包以外,再附一包筊白筍包,但是因為這系列的湯頭味道都偏淡,所以配上本身也沒味道的筊白筍時,味道就會顯得單調,匡匡建議大家在烹煮的時候水加少一點,讓味道濃縮一些會更好吃,我購買的價格為37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水筍肉燥湯麵
「水筍肉燥湯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油蔥味很香的肉燥湯底搭配較軟的麵條,湯頭很像外面的切仔麵,吃起來很古早味,配料也相當實在韭菜、蔥、筊白筍、素肉條但是整體鹹味偏淡,稍微可惜~

水筍牛肉湯麵
「水筍牛肉湯麵」
辣度
⭐⭐
評價

【整體評分】不推全系列唯一有辣的口味口味是紅燒湯頭味道跟統一麵的蔥燒牛肉類似油度也很夠,但是!但是!但是!鹹味不夠!所以吃起來像少了太陽的太陽餅一樣沒有靈魂,且配料的牛肉塊又硬又難吃結論就是統一麵直接完勝

水筍素食麵
「水筍素食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推推推,匡匡不愛吃素食泡麵,因為大部份的素食口味口味要馬口味不地道(我沒說素飄香的素紅燒牛肉),要不然就是味道不夠(我也沒說素飄香的素排骨雞)。這款湯頭是那種麻油湯底,但是剛剛好的鹹度讓湯頭喝起來很完整湯頭喝起來很舒服,且湯頭跟筊白筍完美的互相呼應,下次有看到,大家可以試試看!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