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泡麵,味道好吃嗎|維力元祖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據資料記載,台灣第一款的泡麵是"生力麵",並不是這款泡麵!
價格是台灣目前最便宜的,約60元/五包,但就"泡"麵來說,味道就是基本的味道,更不用說沒有油包的"雞汁"口味,完全就是為了拿來"煮"的泡麵嘛,總結來說味道太普通,味道太單調了,有太多更好的選擇,平價泡麵的統一麵系列、味丹味味麵系列,我覺得都更勝一籌,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想直接觀看維力元祖泡麵的部分,可以直接快轉至09:16


「維力元祖雞汁風味麵」不辣
湯頭:鹹味蒜味湯頭。
料包:乾燥青蔥,沒有油包。
【整體評分】不推,就是一碗蒜味塩味湯麵,我自己在家就可以還原了,味道實在太普通了,單吃有更好的選擇加料我直接買王子麵來加就好了,這款匡匡完全不懂定位何在!

「維力元祖牛肉風味麵」微辣
湯頭:淡紅燒牛肉風味湯頭。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不推,致命傷就是味道太淡味道不夠香元祖系列都更適合加其他的食材增添風味,且牛肉風味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