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只有乾麵我覺得還不錯|素飄香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售價18元/包,素飄香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普通!太普通了!但是素麻辣拌麵我非常喜歡,至於網友大推的麻辣燙風味麵,匡匡覺得還原度剛好及格而已,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神,但是素食泡麵本身選擇就相對比較少,所以麻辣燙口味我覺得對吃素的人來說能多一種選擇很好,寫到這裡我又想到那款麻辣拌麵了,詳細內文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素麻辣拌麵
「素麻辣拌麵」小辣、微麻
麵條:
使用一般粗度麵條,有嚼勁。
醬料:維力炸醬為基底醬料,麻跟辣為輔。
【整體評分】私心大推,這款把炸醬吃出新高度,基底的炸醬搭配剛剛好的麻然後帶一點辣搭配得真好麵條使用一般的麵條,但是醬料都很完美的扒在麵條上,維力炸醬吃久了很膩,但是這款搭配麻辣風味吃起來不膩,整個風味很棒。

野菜多風味麵
「野菜多風味麵」不辣
湯頭:
海帶昆布的湯頭搭配芝麻油,另外喝的到微微的香菇味。
料包:乾燥蔬菜(海帶、玉米、紅蘿蔔)。
【整體評分】不推,我第一口喝起來直覺就是煮麵湯的味道隨之而來的是芝麻油及淡淡的香菇味乾燥玉米口感不優,另外麵條使用細麵,但整碗味道已經夠淡了還選不吸湯汁的的細麵,完全不搭

素排骨雞風味麵
「素排骨雞風味麵」胡椒辣
湯頭:
雞汁湯底帶微微的胡椒味,另外有一點點的香菇味。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不推風味太普通了油蔥也不香,感覺自己在家煮一碗湯麵加點胡椒就跟這個一樣了。

素紅燒牛肉風味麵
「素紅燒牛肉風味麵」小辣
湯頭:
雞汁湯底添加辣油的味道,一樣喝的到芝麻油的味道。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不推味道跟同系列素排骨雞幾乎如出一轍差再湯頭多了很淡很淡的紅燒味跟辣油,口味既不特殊,味道也不優,而且紅燒湯頭出現芝麻油的味道不是很搭

麻辣燙風味麵
「麻辣燙風味麵」小辣、淡淡的麻
湯頭:
紅燒湯頭搭配微微的麻辣味。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雖然跟麻辣燙的味道還差一點,但我覺得素食有多一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是很不錯的,麵條選用細麵還不錯,但匡匡更建議大家可以用王子麵,口感更好,另外這碗的湯頭我覺得差在葷食的豬油,這款吃起來像是很清爽的麻辣燙口味上來說很新鮮

麻油當歸枸杞風味麵
「麻油當歸枸杞風味麵」不辣
湯頭:
麻油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不推鹹味不夠以外湯頭的味道蠻單薄僅麻油的味道中藥的味道完全沒出來,湯是湯、麵是麵,完全不知道重點在哪...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