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確診日記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我確診了
今天是確診居家隔離第八天
也是申請方格子帳號的第一天

就用確診日記作為這裡的第一篇記錄
4/30 確診日
週末(4/30)本來要去參加一場重要的國家考試擔任工作人員,但因為前一天晚上開始有喉嚨痛的症狀(本來以為是連上了六小時的課,導致的喉嚨痛…)可是一個晚上睡睡醒醒,喉嚨痛加劇、早上起床覺得體溫微微高,加上學校最近連環爆個案…心理有點大事不妙的感覺...

我很擔心如果染疫還去參加國家考試,那...後果不堪設想...
和Y討論之後,決定先快篩一下,再決定是否出門
很快地,兩條線的結果...快篩陽性!
先打電話告知我們無法去參加國家考試、然後當然是要出門。不是去國家考試,而是去篩PCR
當然,兩人連在家裡都戴起口罩、盡量保持防疫距離,規劃今天該做的事
然後身為快篩陽性的我,就開始乖乖地在家隔離等待結果
晚間八點多在健保快易通查詢到PCR陽性的結果,第一時間先通報給學校健康中心,以及同辦公室的兩位同事。因為最近大家都很謹慎,也都沒有定義上的密切接觸,就這樣,我這個陽性確診個案僅有一位密切接觸個案需要通報,就是我家的Y先生。


    Y的喵喵
    Y的喵喵
    一方天地 言所欲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