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起源,耶穌是誰,金字塔之謎,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這裡。好書分享《海奧華預言》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奇人類來自何方嗎?
你對於你所信仰的宗教是打從心底百分之百信奉嗎?
你對世界各地的古文明之謎產生疑惑嗎?
對於人類肉眼無法看見的靈、輪迴轉世之說,你是不是一直找不到答案?
以上這些疑惑的解答,都在《海奧華預言》這本書中。
近代飛碟及外星人研究從1947年羅茲威爾飛碟墜毀事件開始,幾十年來世界各地也曾有許多人自稱與外星人接觸過,甚至被外星人帶到外星球去,但地球上存在太多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而這些自稱到過外星球並得到外星資訊的人,是否能將這些受科學侷限的,至今無人能解的謎解釋清楚呢?
這不是科幻小說,是地球人真實的外星遊記
在2021年末,我偶然在書店發現了一本名為《海奧華預言》的書,作者是米歇‧戴斯馬克特(Michel Desmarquet)。第一眼我就深深被這本書吸引,在翻閱這本書,反覆讀了三遍後,我深信這不是科幻小說,是地球人真實的外星遊記,而且這本書的故事獨一無二。
誠如作者所言:「有些讀者可能會把這當成科幻小說,因為故事實在離奇,簡直就像憑空編造,但我的想像力遠不足以支撐如此的精心編排。」我知道,這本非同尋常的書記錄的是作者真實的”親身”經歷
一本不同於其他宣稱來自外星資訊的書
這本書不僅解開了許多古文明之謎,更合理的解釋宗教經典中無法理喻的現象。書中的詳細描述具備完整性,內容也具備可信度,是一本不同於其他宣稱來自外星資訊的書,足以解答許多從小到大我尋找不到合理答案的問題。
這本書用很多的篇幅來解釋「非物質性的事實」,因此容易遭到質疑,因為人們總是在尋求實物證據,若非親眼目睹就不會相信。對於心中仍存疑慮的人,可以不用「相信」,但是你自然會「知道」。透過自己的修行獲得證悟的佛陀,不說「我相信」,而是說「我知道」。
先做好客觀接收訊息的準備再來看這本書
不過,要在此提醒那些想要花時間看這本書的人,除非你已經調整好積極的態度、做好客觀接收訊息的準備,否則只是浪費金錢和時間。若你所期待的是太空戰爭、血腥暴力或其他腥羶色的題材,那麼就應該去買科幻小說。而既然已經知道這不是一本科幻小說,就要用不同的思維方式來讀這本書,如此你才能看見書中潛藏的深刻訊息,才能真正理解書中每個句子所傳達的意義。
最後,作者仍在強調一個觀念,「口中話隨風而逝,紙上字方得永存。」人們不應該只是渴望去聽說像上帝和創世這般重要的事,而是應該試著找個安靜的角落,靜下心來仔細閱讀。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