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奧華預言:第九級星球的九日旅程‧奇幻不思議的真實見聞(原文作者:米歇•戴斯馬克特Michel Desmarquet)

就在閱讀這本書的期間,NASA 的毅力號探測器發射到火星,目的在於蒐集生物曾經存在火星的證據。2003年第一次火星探測的時候,發現火星上有水紋,進而推測火星曾經有水,是生命可能生存的環境。我猜想,也許這本書的作者米歇是去了那裏。
作者受邀去一個名叫「海澳華」的星球,是一顆和地球同時存在的平行宇宙。假設那裏也有時間可考,概念上是以縱軸和橫軸將時間劃開。縱軸可見地球人的80世前生;作者說看見他自己的前世,曾經有一世是皇后,有兩世是乞丐,有三世是水手。而橫軸則有扭曲如光速的瞬息;作者用它來解釋船隻是怎樣從百慕達三角洲消失的,還有「萬興人」的產出,則是由外星人的主事者製造出來的,這是一個相當地球人20歲左右的成年外星人。
「海澳華」這顆金色星球的統治組織是7人小組。根據作者的形容,他們雌雄同體,身材高大,面容祥和,聲音悅耳,氣場五顏六色,也自帶藏紅花色光束。7人小組首度接見作者的用語是「願神靈保佑你和開化你」;接見作者的場景則是「7人均蓮花座,並圍成半圓且懸浮於空中……」。對此,當我閱讀這段敘述時,如果我不努力將這裡所指的神靈,自我解釋為地球人類的「元神」和「心靈」,我將會掉入一般宗教信仰所指的神靈,例如菩薩。
在作者與「海澳華」住民~濤的對話中,有多處的問答,濤均以:「之後我會告訴你」作結,但最終作者似乎也沒有得到濤的解答。
誰是外星人?外星人是誰?我想,應該是作者的靈或者只是夢境,又或者只是想像。作者從地球出發,去到外星人世界,且在他的歷歷指證下、依其所見,「海澳華」這顆金色星球是美好、祥和與永恆的靈性空間。
或許修練後的人類,就能進化為類作者筆下的外星人。而我將之視為奇幻小說。就智識觀點,我無能再深入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很喜歡《莊子‧養生主》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也喜歡《孟子·盡心篇下》盡信書,則不如無書。吾于武成,取二三策而已矣。喜歡讀著讀著而茅塞頓開的時候,那種究竟的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