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林則行矩陣、杜邦方程式,《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學習是不會照顧人的,需要自己偷取」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成功之前至理名言不是至理名言
名言總是在各大典禮中誕生,不是什麼莫大真理,只是好不容易努力到這裡,說的話終於有人聽,說的當然全都是佳句,其中的甘苦辛酸,還是往自己肚裡吞。此刻的心情一定感動又激昂,若非成功誰肯過問你的努力,得獎者是孤獨的,你與我一同感動的心情,不過是台上的幾分鐘,下台後又是留我一人努力奮鬥,試問下次還可以成功嗎?~到時才能再看見我的心吧!~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學習是不會照顧人的,需要自己偷取」
戲接的不多卻演技精湛,在集中力上比其他人還要努力的學習,同劇組的苞娜曾說,以為擊劍自己已經練習得很久了,沒想到金泰梨練得比她還久,相當令人敬佩。
「令人尊敬看得不是學習時間的長短,而是集中力,想像那種眼神,會渾身佩服」

我也覺得【偷學】很重要,事實上很少人在創造東西,我又不是科學家,知識不就是大家不斷模仿改善再改善,之後加入了自己的看法或作法,讓他看起來像新的而已,如果這個【偷學】成功又有效,就會有人也來【偷學】,然後不斷接續下去。
【C廠】的蛙老師,現在已變成【放鴿子】的蛙老師了,最近還是被網路攻擊纏身,真是令人心疼。認識蛙老師都知道蛙先生一向仗義執言、有憑有據、教學文都是真金白銀,還附上做圖一併解釋,從沒刪過文章,改過一字句語。
從蛙老師身上【偷學】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林則行矩陣」、「杜邦方程式」
今天介紹一下【偷學】的東西,是個好用的工具,但是如何用的精,我也還在考驗中,但願有一天我也能在看K線圖時,有被雷劈的醒悟。
「林則行矩陣」取自飆股的長相》、《大漲的訊號
籌碼沉澱的魔法,再加上,成交爆量,是起漲的訊號
三到六個月都在低量橫向盤整,盤整時間越長越好;盪幅度最好在15%之內,最大不能超過30%;突破時成交量,最好是月均量2倍以上
「杜邦方程式」ROE=ROA*稅後淨利率*權益乘數
「權益乘數」看有無舉債經營,最好緩慢下降;「ROA」最好緩步上升;「稅後淨利率」最好快速上升;ROE便能迅速爆發。同時,「ROA」下降的同時「權益乘數」上升,通常是擴廠。
對於想在股市獲勝者【偷學】很重要,【偷學】總是難在質量,要模仿出一樣的質量,你得做好幾千次的練習,特其在股市這種陰險詭異的地方,觀點有稍微的差異,成效會有很巨大的變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9會員
104內容數
尤加利樹有毒,股市也有毒,是誰中了毒?。股市樹,股票葉。「吃整天、睡整天」「吃飽睡,睡飽吃」,何嘗不是財富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