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圖解說明~真假直觀判斷,初步進入思考~聯電不過是其中一本故事書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榮圖解如下,今日成交佔比大盤18.4%,5月長約議價前均線糾結點,之前文章有說過是不錯的區間,說巧不巧、冥冥之中,其實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有很直觀的辨別方法,在短時間內發生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沒有合理的解釋時,那個人可能在說謊、股價也在騙人,長榮為什麼看起來像真的,因為他沒有在短時間內表現出不可能的事,價量都是經過長期沉澱的,董監事經營層事件已經是過去式了,媒體花了一個月討論這件事情也給股價一個沉澱期,沉澱的角色是籌碼觀察的主角是價量
聯電稍微提一下,除非你有實質景氣循環缺口擴大的證據,不然在景氣高點去撿跌深的股票,你不如閉眼睛射飛鏢選股,第四台風風雨雨的開聊,聯電集團下的公司殖利率、2022年展望、漂亮的數字、美麗的夢想,心癢難耐等待救贖,解救的是被迷幻的孤獨患者,處方籤是睡眠劑用夢想套牢你的股票,提到聯電還不忘叫一下大哥台積電,〔聯電漲這麼多台積電是大哥會不會補漲〕問題很狗血,答案會吐血台積電當然有可能補漲〕,看到大哥被二哥超過你心裡就不是滋味了,台積電如果同幅漲跌加權指數就會暴漲,這在短時間內就不合理,你可以判斷他在胡說八道,況且聯電本身演得行情可是在加速下跌段突然漲停,短時間內V轉要拿出實質證據,沒有實質證據前,可以用時間長短去衡量真假,短時間內發生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沒有合理的解釋時,不要上當。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我的心 你放在哪裡 或許你 根本就不在意 錯把承諾當有趣 怎麼對得起你我炙熱的痕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9會員
104內容數
尤加利樹有毒,股市也有毒,是誰中了毒?。股市樹,股票葉。「吃整天、睡整天」「吃飽睡,睡飽吃」,何嘗不是財富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