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見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_
你看見了嗎
他那明媚的雙眼
望著某個處所
眼裡滿是你的身影

你看見了嗎
他無所畏懼的雙眼
望著生命的燦爛
眼裡殘餘的花火孤獨

你看見了嗎
他正在悲傷的雙眼
望著生命定義的幸福
眼裡無處竄逃的不知所措

你看見了嗎
我希望你能看見
而不單單只是看見
我希望你溫暖的雙手能
闔上他的雙眸
用你獨有的美麗告訴他
你也同樣地美麗

日晝不分地享受活著的暖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能我也沒那麼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人都是神聖的社會分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從此處看見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正在往下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經典電影《心靈捕手》影評:你看到我,但你看見我了嗎?《心靈捕手》劇情豐富,涉及心理學、精神疾病和人性觀察,故事的改編接近現實,值得推薦。威爾的內心掙扎和成長讓人深思,薩提爾模式的解析為整個故事提供了更深層次的思考。文章中對心理學和溝通姿態的分析豐富而深刻。
    Thumbnail
    avatar
    派克
    2024-05-18
    你也看見了嗎?燕子的季節又到了你家附近也有燕子窩嗎?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3-30
    看見了嗎?你/妳最愛的北海道 7第七章:黃昏之約 當我站在山頂,眺望著遠方的風景時,我感到一種莫名的寧靜和滿足。 風吹過我的臉龐,帶來清涼的感覺,夕陽的餘暉灑在山巔,照亮了整個世界。 我看見了你,最愛的妳。 「沒法要你一世掛念 榮幸有過一刻相見」,我感到很幸運能夠與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刻相遇。 雖然我們的相遇只是短暫的,
    Thumbnail
    avatar
    在地球流浪的人
    2024-03-21
    看見了嗎?你/妳最愛的北海道 6小樽雪燈之路上的漫步帶來了美好而深刻的回憶,雪夜裡的約會、共同的喜愛的音樂,以及意外的發生,都讓人情緒起伏。這篇文章探討了愛、失去和感激的情感,這個故事可以引起讀者共鳴,並引發他們的情感共鳴。
    Thumbnail
    avatar
    在地球流浪的人
    2024-03-19
    《夢想集中營》:一部探問「你真的看見了嗎?」的極美/極恐怖電影《夢想集中營》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奧斯維辛集中營指揮長魯道夫・霍斯(Rudolf Höss)與家人在奧斯維辛集中營隔壁旁建立屬於他們的夢想家園。畫面聚焦於美好的田園式家庭生活,透過視覺以及聽覺的調動,使觀眾自己拼湊出「畫面之外、聲音之中」猶太人大屠殺的全貌,一次看見兩種歷史敘述以及邪惡/平庸的共在。
    Thumbnail
    avatar
    Fulya
    2024-02-20
    CPTPP是什麼》萊豬公投的經濟食安拉扯你看見了嗎? 距離2021/12/18公投已剩不到一天,你對公投議題中吵得最沸沸揚揚的萊豬議題了解多少呢?究竟萊豬議題和CPTPP有什麼關係?這個組織是什麼?新聞為什麼都說不吃萊豬美國就會生氣,導致台灣加入CPTPP失利呢?趕快來了解!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1-12-17
    《霧中風景》:你看見了嗎?由暗而生的光|潺時.白露 #1絲絲光絮自黑暗滲出、冰冷的海浪拍濕衣襬、神情落寞的樂隊行經蕭瑟街頭、結了霜的窗框發出亂石河床式的荒寒哭泣 ── 我看見的,正是霧中風景。它晃搖著,漫漶弛放,像藥草那樣敷著旅人帶傷的呼息。我瞇起眼,不敢打燈,夢也許會被刺穿,但睡意仍舊濃烈,為了讓自己身處世界的裡面而不是上面。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9-08
    孤獨的深海倩影(上)____ 被「囚禁」的海底生物 你看見了嗎?圖/文  Scarlettmeow 疫情期間關在家讓許多民眾直呼「受不了」,但海生館的動物呢?他們將永遠生活在同一個空間。對他們來說,隔離結束的日子似乎遙遙無期。
    Thumbnail
    avatar
    Scarlettmeow
    2021-07-06
    你看見那些陣營先決的評論了嗎 -1小心那些總是將事物講得斬釘截鐵的評論,也小心那些幾乎總能在第一時間就發表確切結論的評論,因為那都是你底下之人常用的伎倆。畢竟,一個夠負責的評論者通常會需要更多時間來觀察與思考才能做出較確切的結論;而一個充滿可能性、複雜權衡與判斷,及不把話說死因為世界便是如此複雜的評論者,更將吸引不了廉價世界觀持有者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6-24
    為什麼人們喜歡檢討受害者與弱勢者 - 你看見,道德的高位了嗎?狼心:幸福國度的道德,在很多人的使用方式裡,從來就不是承接他人的溫柔,而是壓迫異己,遂行意志的不一標準。很多人口口聲聲道德,但其實對道德的概念和思想掌握卻極度薄弱;其信念內部體系的一致性與對罪惡的權衡也不足夠。 蓮座:這就是他們總能批評受害者和弱勢者的原因,因為道德也是他們心理上投機和附勢的一項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