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身就值得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真地看著你

想像與你的靈魂對坐凝視

想像穿過肉體軀殼,找到你的靈魂

擁抱他


看著那美好而平靜的眼睛

你溫暖平靜的微笑

彷彿迎來許久不見的朋友

彷彿時間、距離未曾有過

那一刻的凝望,你已經知道我來的目的

你知道你珍貴美好,我知道你純淨善良

我們有過約定,對吧

這是靈魂的淬鍊,而我們會是彼此的助伴


回到我們軀殼的維度

我溫柔而慎重的跟你說:你很好,不用特別作什麼,你本身就很好,本身就值得被愛。


在那之後的未來,的現在

我同樣拿著這句話救贖我自己

太多的想像空間,揣度未來 模擬恐懼

頭痛 胸悶 頭暈 無力 沉重

在提醒我忽略了自己


所以,謝謝你,謝謝我自己

謝謝一路陪伴我支撐我到現在的

我的身體

辛苦了!你很棒!感謝你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我會善待自己,如同你無條件支援我 愛我一樣

我也會去努力

1會員
4內容數
把內心那些偶爾紛飛的文字 擷取,跟你分享 過去的每個經歷,每個想法 孕育現在的我 幾個四季的涵藏 或者練習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藏 相信生而為人的我們,在世界的那一方 有人與我共鳴,或者說我們都一同思考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冬藏不藏 的其他內容
我相信,這次是提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意義所在每張床都有自己的故事。有時候,我也在他們的故事裡看見自己,深刻體認到,即使情節不盡相同,但情緒是人類的共通語言,是我們所經驗的情緒,描繪了我們的生命歷程。
Thumbnail
avatar
感性庇護所Inner Haven
2024-04-22
你自己本身就是宇宙的中心 這一個禮拜內,我已經碰到了2次跟警察會有關係的情境。以前若衰一點,短期間被連開2張罰單,是有可能的。所以就討厭警察嘛,但這一個禮拜因為車子故障自動求救警察的協助,那時候並不知道到底為何要遇到車子故障這種不好的事情,但今天遇到的事情突然讓我明白了些什麼。我們常跟宇宙下訂單來顯化自己內在
Thumbnail
avatar
Mouth Cattle Small
2023-08-24
塔羅反思#71|你經常逃避面對現實嗎?其實,你只要「回歸到事實本身」就好好久之前,有很紅的一齣日劇,叫做《月薪嬌妻》,又名《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不知,你是否也這麼認為呢?逃避雖然可恥,但也很有用處? 前陣子,我看了鄭伊健主演的香港電影《深宵躲避球》,有了很大的感觸。劇中描述主角是一名不斷選擇逃避的人,明明已到了中年,但卻一事無成、無家可歸,還得靠弟弟養,後來...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5-29
👉團結原則。喜悅的源頭。你本身就是變。神通者&開悟者。真實做自己。「靈應盤」。意識宛若千瓣蓮花。心靈能力。意念建構物質團結原則——人格沒有接受外界的刺激,很快就會失去專注力,人格在任何時候都需要有一個團結系統,將這一人格的能量能握持住。當生命失去重心時,這一個人將會走樣了,將會是渙散而無法聚精會神。 這話表明,合一的原則對於保持專注很重要。 個性,或個體的自我意識,需要外部刺激來保持其能量並保持其重心。 沒有這種外
avatar
廖盈媗
2023-05-03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奇蹟。#魔法滿屋#魔法滿屋 #encanto #disney #有雷推薦 這部在2021上映的奇幻歌舞喜劇動畫片,是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的第60部作品。 但因為當時片名及預告片沒有激起太多的吸引力,直到某天被杜推薦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錯怪他了。 秉持著迪士尼一貫的正能量風格,其實闡述的核心價值換湯不換藥,不過劇情還
Thumbnail
avatar
杜千說
2023-04-29
應該回歸作品本身 你是誰不應該比你做了什麼還重要 《on the street》J cole/J hope 前幾日發佈的這首《on the street》我相信不論你是嘻哈仔還是阿米想必已經聽過了吧?我這幾天已經重複播放了應該有100次了吧,聽著這首歌彷彿我輕快的漫步在時尚的街頭。因此通勤時聽是最佳的欣賞方式,jhope 溫暖的嗓音和Jcole 堅定的咬字方式和振奮的歌詞為枯燥的通勤日常注入了希望和活力。
Thumbnail
avatar
豪傑諾米
2023-03-11
因妳本身就是混雜而流動著:所有關心寒溪語的人請先從聆聽寒溪人多元的聲音開始|因妳本身就是混雜而流動著 一窺寒溪在地族人怎麼看寒溪語:這個訊息給所有關心寒溪語的人。深度關注台灣原住民族語言發展的人,應該都知道「寒溪語」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03-03
旅居海外,讓你長久快樂的不只是工作本身,你還需要考慮這些。選擇出國工作,還需要多考慮哪些事情? 出國工作已經成為現代年輕人很普遍的選項之一,思考海外工作機會時,剛開始我們多數只會考量到國外工作條件本身的吸引力,像是工作內容、薪資水平、後續職涯發展等等,但其實還有以下幾點更重要的方向必須提前思考,因為這才是會影響你中長期在當地生活的快樂指數最主要的因素。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22-06-17
《魔法滿屋(Encanto)》|你的存在本身就是這個世界的禮物《魔法滿屋(Encanto)》是2021年的迪士尼動畫電影,不僅畫面精彩、歌曲好聽,劇情意涵也很棒,談到家庭期待、自我實現等等的議題,看完後內心會感覺被療癒、暖暖的。 雖然上映後票房表現不亮眼(可惡的疫情),卻絕對是一部不能錯過的好作品!它可是榮登我這個迪士尼大粉絲心目中的前三名迪士尼電影喔!!!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2-02-16
關西終極懶人包!京阪神一次帶你玩,交通住宿行程看這篇就好!大家中秋連假有去哪裡玩嗎?每次都覺得出去玩要提前計畫很麻煩嗎?來來來~今天幫大家整理出關西一大包的懶人包,讓你不用想太多,直接看這一篇吃喝玩樂通通都幫你包下!是不是很方便,出去玩就是要省去麻煩好好的玩呀~還在為行程煩惱的人,趕快來看看裡面內容吧!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