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也沒那麼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_
總是說著溫柔的世界
善良的人
好的人
好人

要好好的
要好好地活著
要好好地生活著

有的人
活的很灰
只想安穩的睡
在夢裡
即使洗淨了身體
身上的泥巴
直長進心底
深不見底的灰

只是想口是心非的說
可能我也沒那麼好
但也不這麼壞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知從來都不是善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知道我不想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才是那最深沉的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你就不那麼難過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才是人類最原始的模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我可能錯了《我可能錯了: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26歲就事業有成的比約恩原是一個經濟學家,即將成為大公司的CFO時,卻選擇出走到泰國森林,開啟17年的修行生活。這本書分享他的僧人生活,以及他對人生的學習、思考和感悟。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4-04-28
    孩子也許會失去很多的可能,只因我給他「我覺得最好的」孩子參加攀樹師營隊帶來的震撼與成就感,顛覆了父母對於孩子的固有觀念。挑戰常規、放下成見,或許才能給孩子不同的視野與成長養分。
    Thumbnail
    avatar
    KT在這裡說
    2024-02-10
    投射6—艾誤解了蘇的朋友B的意思,我可能也誤解了艾想參加書寫聚會的意思▓緣起   今年,在搭電梯時碰到蘇,她要回台北,我們加了line,再聯絡,當時大家都戴口罩。我和她有時候會在line上傳點訊息。想約碰面聊聊,但一直約不到,前些日子終於見面了,還有艾在場,艾是美術老師。   3人聊得頗愉快,我說起我之前辦活動,她說她台北的家可以提供當活動場地,我說這個場地我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12-13
    我也能幫忙!|視障協力車領航培訓|除了陪跑,是不是還有「騎」它的可能?在十月份參加了台灣適應身體活動學會舉辦的視障協力車領航員課程,學習如何與視障朋友一同騎協力車,並且了解到運動平權的重要性。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協力車分配到全台的單車店,讓更多人能夠體驗這種運動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1-02
    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四堂】: 我想跟妳一樣,也喜歡妳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這是一個關於小芳和梓琳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個純真的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9
    『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上一篇的幾何圖形練習,雖然簡單,但是一間小房子就這樣誕生囉。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呢? 『可是我好忙,沒有時間耶!』 亂線的練習不用刻意找好的本子,一張廢紙就可以囉,因為我們都還在練習階段,筆也不用找專業的畫筆,鉛筆、火鍋店送的筆都可以畫。畫本和筆後面會陸續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瑜畫畫/Yu's Color
    2022-04-15
    我腦海中……有塊橡皮擦,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因爲我全部都會忘記的。秀真是一位很健忘的女孩子,這天,她來到便利店買了一瓶可樂,卻忘了拿走。​ 她重新折返便利店,在店門口遇見了一位衣著髒亂的男孩,手中拿著一瓶可樂,她認定他拿了自己的可樂,搶過來一飲而盡。​ 後來,她知道自己誤會了好人,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因為一瓶可樂,他們之間的關係慢慢親近,直到談婚論嫁。​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2
    「我不好」不會進步,但「我沒做好」能讓思考及改變促使進步「”我沒有做好” vs “沒做好的我不好”」這句很經典。 這一直是一件知易行難的事情,即便是2年後的我,有時都會不小心掉進這樣的情緒陷阱中。尤其是對身邊親近的人,特別會讓自己失去理智,把別人”善意的提醒”,或是”無心的比較”給聽進心裡,任其無限發酵…
    Thumbnail
    avatar
    SharpWriter(周乃宏)
    2021-04-09
    我想好好珍惜,可是我也好想逃跑農曆年假過去了,不知道休完假的你,是感到充滿電力,還是更耗盡你的能量呢? 也許對外向開朗的人來說,每逢年節假期,放假能和親人、朋友們聚會出去玩,真的是很開心的事。但對於像我這樣內向感官又有些敏感的人來說,這樣大量社交活動的節日,往往休完假都沒有充到電的感覺,反而是覺得更加的疲倦和消耗。 當然,理性覺
    avatar
    江流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