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得到幸福,卻一輩子無法幸福。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才是那最深沉的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你就不那麼難過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才是人類最原始的模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我也沒那麼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人都是神聖的社會分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人商店可靠嗎?AI時代的新形態消費樣貌Amazon在2018年於美國西雅圖推出第一間無人便利店,透過「天眼」系統,以及店內無數的感應器、偵測器,自動辨識客戶拿了什麼物品,踏出店家的時候自動從帳戶扣款,全程完全不需要人力,在全球大缺工的情況下,成為近年來的新趨勢。
    avatar
    patent
    2024-06-20
    【無浪潮傳奇先驅】:詹姆斯·錢斯(James Chance)離世,享壽71歲據詹姆斯·錢斯(James Chance)的家人證實,這位引領紐約無浪潮的傳奇薩克斯風手在週二離世,享壽71歲,詳細原因並沒有公開,但從聲明上來看,錢斯的健康狀況近幾年來不斷走下坡,與諸多併發症抗爭許久。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6-20
    無法再吃的甜蜜:大阪草莓乳酪蛋糕27歲前我住在大阪堺市,經常去大泉綠地公園。那裡有許多美好回憶,包括小學遠足、BBQ等。大學入學後,我騎車去公園旁的RisaRisa蛋糕店,他們的草莓乳酪蛋糕讓我感受到春天的到來。15年後再訪,RisaRisa即將結束營業,這讓我感到無限的惋惜。雖然現在能輕鬆買到蛋糕,但那段青春的味道永遠難忘。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6-19
    無題•隨記Dear diary : 眼看著空空蕩蕩的縱橫行列, 不由得淡淡地抽搐, 心底懷念著那久遠的時光, 快樂歡喜,還沒來得及斑駁的景象, 就在遙不可及的咫尺之間。 妳總說我不懂人心, 太過冷淡的眼神,太多莫名的行動, 不知道為何的對妳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17
    就是簡單的紀錄一下,喜歡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白日神遊
    2022-05-03
    avatar
    sophia
    2022-01-19
     無   是悠閒的代名詞   是沒有累贅的表示   是清靜本然的展現   是因為習慣擁有   才顯得它的價值與超越  
    avatar
    lobsang4451
    2021-11-30
    午後窗前,有一雙手滿載溫柔與看似的優閒, 由心提引著,逐步而漸,是字字句句也是現今與過去...... 所知的總是那麼有限,我的那個時候,如何能解她的心思與一雙手, 鳥鳴讓窗邊響起旋律,微風與斜陽催化著一股難述的芬香, 暖暖如發散愛的手罩在我的眉間,我就在那兒旁邊,還能瞧見她的歡顏 能想起,收在那些日
    avatar
    雨阿
    2021-11-22
    無運往前衝+有運卻拒絕=死路一條 有一位臉友提到,要人幫忙批論她的感情與工作運!看近期內是否會有改善? 我批完感情後,又加附一句”工作不是一直都有嘛!” 過了一會兒,她回說:「我目前失業中!」(我又重看一次八字) 我再回:「失業有兩種,一是被資遣、一是自己不幹了!」 她才又回說:「是我自己選的!」 我:「那就不是八字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