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妳〉| 療癒短詩 | 自我覺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細膩與敏感;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深思與熟慮;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聰穎與創意;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文筆與真情;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勇敢與無畏; 我看見你,看見妳的貼心與善良;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共感與同理; 我看見妳,看是妳的深情與付出;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努力與探索;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覺察與梳理;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溫柔與壓抑;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快樂與悲傷;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天真與無邪; 我看見妳,看見你的學習與放鬆; 我看見妳,看見妳的看見與發現; 我看見妳,看見妳,看見了妳。

    從平凡日常中挖掘美好。記錄當下最真的體驗與感動,留給未來的自己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讓我看見未來就在我眼前:《鬼太郎:咯咯咯之謎》想像有你活著的未來|院線電影電影《鬼太郎:咯咯咯之謎》作為紀念鬼太郎作者水木茂的百年大作,以原創的起源故事帶出鬼太郎的「眼珠老爹」的經歷,時間回溯至昭和年代戰後的時代氛圍,電影開場透過血液銀行員工「水木」,將觀眾引領進入這座偏鄉的山村,走進那條「哭倉隧道」猶如《神隱少女》通往異世界,座落在湖畔的哭倉村,湖中的禁地禁止任何人進入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2-12
    諮詢筆記|你看見你的伊蘭了嗎?個案說,她有一種身心時間差的感覺。過了很久才會有反應,但是已經不在當下。她一邊說一邊抽了油,抽出來可謂經典,我說:你看看,這就叫做身心分離。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3-12-14
    釀特務|讓世界看見你的才華──2022 新星獎劇情片組幾點觀察編按:本文為 2022 年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系列文章之一,主要談及劇情片組參賽作品《當哨聲響起》、《龔囝》、《後會有期》、《套子套》。
    Thumbnail
    avatar
    陳宏瑋
    2022-11-23
    延延聊電影|《OS ISSUE 1:當代破格女 Odd Girls》|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說到底,「破格」一詞無論正反面的釋義都有著「打破常規」的意含,本書刊就聚焦在多部影劇裡的女性角色,將她們各自獨立的面向水平串接起來,讓讀者能夠比對進而理解女性處境的轉變,從《千年女優》的藤原千代子到《末路狂花》的路易絲與泰瑪,在狂奔裡追尋自我的精神,從《俗女養成記》的陳嘉玲到《東城奇案》的梅珥與蘿莉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06
    覺得股市現在很高?看見聯準會這麼做,你應該勇敢進場|鬼宿投資備忘 #12艾薩克・牛頓:如果我能看得更遠一些;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如果全球股市是一個資金大水池,那麼握有調節水池鑰匙的人就是美國央行總裁。景氣差時,調降利率同時放水到資本市場;景氣回升,慢慢關閉水閘門隨後調升利率。長期投資人只要學會看懂聯準會決策,就如同取得巨人肩膀上的絕佳位置,投資視野將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鬼宿
    2021-08-23
    裝修浴室廚房天花板的3大偷工3大減料一次踢爆 | 看完這六點你就知道地雷在哪歡迎來到佑揚設計工程~ 今日主題 常見的浴室天花板材質有夾板矽酸鈣板塑膠天花板,此篇只針對塑膠天花板(俗稱pvc)來討論喔   塑膠天花板是一般居家最常見的天花板材質,因防水相對耐髒相對易清潔,而廣泛使用在潮濕的環境,如廁所 ˋ 廚房
    Thumbnail
    avatar
    林文傑
    2021-07-03
    延延聊電影|《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向著生命的愉悅與痛苦告別|吉姆賈木許系列賈木許的《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原以為是黑色幽默的西部片,實際上是精神層面去探討「死亡」的一場壯遊。這趟腥風血雨的旅程,卻格外地詩意,埋藏了不少符號與隱喻。片中人手一把的「槍枝」作為死亡的象徵,「它會代替你的口舌,你將學會用它說話,以鮮血寫出新的詩篇」。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0-09-24
    你沒看見的角落|酒店業男性從業者的情緒勞動:公關經理篇公關經理雖然為管理職,但不見得能影響店家的行政決策。「董仔」跟總經理錯誤的決策,卻是由公關經理在第一線面對小姐與經紀人、經紀公司的抱怨與抗議,甚至要試圖調停上述三者提出對店家不利的要脅。聽完大明哥吐完這一連串的苦水,我不禁在想,他拿進來的那一手啤酒,究竟是為了安撫我,還是他自己更需要藉酒消愁⋯⋯
    Thumbnail
    avatar
    徐豪謙
    2020-03-22
    八字新手教學 | 怎樣看你的八字命盤 命盤上的資料都代表什麼? 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我玄燊師傅會教你如何看自己的八字,會教你由零開始去看自己的八字命盤。 你將會學到在一分鐘內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排出八字命盤,基本了解自己的八字五行,還會教你其他八字命盤上的資料;並教你如何看別人的八字到底旺不旺自己:和自己合得來、還是會剋住自己;亦會教你以最快的方法知道自己何時會轉大運;自己的八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4
    你沒看見的角落|酒店業男性從業者的情緒勞動:少爺篇過往在提到陪侍產業,或廣義的情慾產業時,多半關注女性從業者的勞動內容與勞動狀況。若撇開男男情慾產業不談的話,情慾產業中與女性從業者相關的男性從業人員的勞動內容時常是被忽略的,即使有,也甚少會提及這些男性從業人員的情緒勞動。
    Thumbnail
    avatar
    徐豪謙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