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_
總要深呼吸幾次 才能提醒自己
還活著 還活著 還活著。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奕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樣你就不那麼難過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才是人類最原始的模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我也沒那麼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人都是神聖的社會分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從此處看見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趁還活著盡情感受愛的酸甜苦辣吧!當下的焦慮使出武斷逃避,導向的是安穩的結局,但錯失的無力將會跟隨我多久呢?
    avatar
    孤旭
    2024-06-18
    古典樂曲單挑戰D25-還活著的音樂家音樂家,Masetro,劍橋字典對於此詞的定義是a person who is very skilled at conducting (= directing the performance of music) or writing music. 但音樂家這個名詞對於我而言,其實是有點嚴格的,也就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6
    我還活著週二上課時才意識到週三上完課,本學期就結束了,剩下的就是一堆期末的報告與作業。 從九月開學起,自己的身份有學生、經營者、助教、老師的角色,當然也還有家庭角色要承擔。 除了課業,這段期間有兩個監所、每週社區大學兩門課的帶領與空間經營跟專業(校外)的學習。 一開學把自己投入學生生涯中,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2-28
    【小說】而那裏你還活著。我依舊重溫著你死去的夢,我從未脫離掉關於你逝去的痛苦,所有東西都彷彿返回原有的秩序,但是一切都變了,彷彿一切早就在更早之前已經改變。
    Thumbnail
    avatar
    Orca Wong.
    2023-11-08
    舊文 | 感受自己還活著的存在因為這一個多月來的各種變動與心情起伏,讓本來應該上週就要結束的經期,拖到了今天才正式來臨。身體雖然迎來了非常明顯的不適感,但心裡的壓力反而減少了許多。因為到昨天我都還擔心在我出發朝聖之路之前好朋友若都還遲遲不來,那我在路上肯定會非常痛苦。身體的負擔又要再加重就會再影響我的行程。還好今天總算是來報到了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09-30
    謝謝你還活著讓我可以為你___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心中充滿感恩的心
    Thumbnail
    avatar
    kay
    2021-12-31
    『還活著的時候。』#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情人生只有一種結局,就是我們知道的那一種;你還沒到那一天,就好好活著。
    Thumbnail
    avatar
    Miss瑤池的靈魂地圖
    2021-12-11
    我還活著還活著。 多麼值得慶祝的一件事,一種狀態。 如果是真的「活著」。 我寫說: 「活著」,是你很認真的,要給舌頭找到水源... 「活著」,是你的舌頭含住那口水,嚐到的感覺:是甘甜 粗澀 冷冽 溫暖...   「活著」這件事... 在你嚐過那麼多味道之後,要怎樣;不那麼感到「要死不活」般的雞肋? 你是要行
    Thumbnail
    avatar
    謊言的外衣
    2021-11-30
    「如果夢中母親還活著,醒來我會更失落憂傷」——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上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我還活著|生活雜談步入社會工作後,學習對自己付更多責任,金錢就是其中一個。 你需要去計算一個月的基本開銷、為自己安排一些不怎麼花錢的休閒娛樂,再加上希望攥下的存款、預計投入的投資金額,然後回推至:「所以我一個月需要賺多少錢?」 在學習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大人時,那些小心翼翼的盤算,反饋出更多的珍惜,也因為過於謹慎而顯得
    avatar
    予晞🌸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