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比以前好了,去好好慶祝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穩定更新ig的關係,我開始大量回顧過往的生活,反芻自己的思緒,有什麼能說的、說這些能有什麼用、我對這些議題的想法是什麼。
我因此能有機會去發覺自己的轉變,我變得比以前好了,放下了許多一直提著的、無謂的重擔;想通了許多糾結的事;解開了一些錯綜複雜的結。無論在價值觀、氣質、待人處世上,都有適當且不刻意的改變。
啊,能發現這些事情,真的讓我覺得好開心。我希望你也能發現這件事情。
是呀,有些時候,我覺得我們要停下來,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做了些什麼,看見自己的成長,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好多時候我們都太專注在眼前的目標,一直向前奔跑,不斷的追求「更好」,卻忘記「好」這件事是會隨著時間而不斷變動的。我們像夸父一樣追尋著一直在前方的太陽,就忘記自己已經跑了多遠。
去回頭看看吧!先忘記眼前在追求著什麼,把目光放在過去,去看見自己的成長和蛻變,繞了多少彎路,吃了多少苦,看過去是如何發生在自己身上,又是如何讓你成為自己的。
你是真的有變好的,那些過去能傷害你的事情已經不再能影響你了,那些爛事隨著酒精一起被代謝掉了,你走了好遠,你磕磕絆絆得走到這裡了,走到現在了。
這些都是好事情,你很棒,就算你不滿意現在的自己,但你沒有變得更糟,相信我,你真的沒有變得更糟,如果你願意仔細回想,如果妳先不要看現在的殘破不堪,你一定能發現那些我在你身上發現的事情,你一定能看見我在你身上看見的光芒。
發現自己有在進步,啊自己好棒啊,如果能有這樣的感覺,就太好了呢!
還不夠好、還能更好,那又怎麼樣?
你已經比以前好了,去好好慶祝吧!
47:「我覺得我的人生一直在走下坡。」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偷偷跟你說,你已經很棒了。面對生活的追、趕、跑、跳、碰,總會提不起勁的時候。不需要責怪自己,因為有這些負面情緒很正常。 這只是在提醒你該休息了。回頭看看,你會發現原來你已經走過許多泥濘。 不管結果如何,累了就停一下。 你已經很棒了!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5-16
《你已經很棒了》*本文節錄自《佳🌻報》第十三期〈幸運又lucky的gurl〉。 創作於2023年6月19日。 :「請您加油 . . . 不,妳已經很棒了,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上個禮拜被自己的書面報告搞得快死掉(因為老師的要求是要一個很像研究報告的東西)總之,我有好幾天都坐在圖書館生蘑菇。其中
avatar
觀察熊
2024-04-06
孩子 你已經是超級幸福 和 自由 的了! 有些地方連想努力都沒轍的!! 當我們洗澡時 , 一次恣意沖洗掉的水 可能比某些地區的飲用水還乾淨! 甚至是一家子好幾天的用水量!! 當我們想說就說 , 想做就做 , 想去哪就去哪 而某些地區則是想努力 拼命努力 也得不到最想要的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2-10
閱讀筆記《該是時候保養身體,你已經不年輕了》★一本書教你正確掌握食補觀念,活得長壽,更要活得健康!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0-26
你已經三十歲了,你可以學著讓自己快樂。2019.9.14前幾天問了摯友,你覺得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關係?名利?還是什麼? 接著摯友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答案, 她說,「看遍這個世界每一個角落,」 而我給她的答案是,「找到自我價值,讓自己快樂,」 我們是兩個極端,一個把自己放到最大,一個把自己縮到最小, 真的是很有趣的兩個相反個
avatar
chloe
2023-07-28
偉特塔羅-寶劍三-好好地心痛,好好地憂鬱,你可以。這樣的痛會持續下去,直到心痛被真正的看見與接納,然後療癒真正開始運作。即使如此,清創那些被遺忘的膿傷的痛苦仍然不能避免。心痛的表達必須完成,因為那是你靈魂在說話,這些話需要你的表達,也需要你的聆聽。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3-05
潔思敏讀電影/以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討論語境的重要  從開篇文章開始就有談到語境(context)在字幕翻譯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但是所謂的「語境」到底是什麼意思,以及在不同語境下表達的差異又會有何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潔思敏讀電影
2021-08-10
【生活隨筆】你已經多久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關心過自己了呢?   漆黑狹窄的破舊街道,在這個世界上全是低著頭快步行走的陌生人。沒有多餘必要的接觸,每個人臉上寫滿了疲倦厭煩的神情,就好像這個世界沒有一絲耀眼的事物能打動人心。   你獨自坐在一張有著椅背木頭涼椅,總是有些你不認識的人從你身旁經過,你不曉得自己為何坐在這裡。也許你只是在等待...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1-05-18
好啦你的平行宇宙司法不血汗可以吧。針對我先前標題:「辛苦讀書準備考試進入血汗司法到底是為了什麼?」的文章,有網友回復,大意如下: -------------------------------------------------------------------------- Q:辛苦讀書考試進入血汗司法到底是為了? A:如果只
avatar
陳昭仁律師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