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泰式榴槤的好味道 - 功夫茶榴槤莎莎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功夫茶推出新奇口味啦!
這次的榴槤莎莎系列吸引了我的注意,雖然我不喜歡吃榴槤,但是飲品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這次的一共推出兩款:
🇹🇭「泰式榴槤莎莎」這個新奇有趣的口味,喝起來真的是滿滿的榴槤味,沒有騙你,真的是滿滿的榴槤香,裡面有榴槤果肉,配上濃醇鮮奶,最後還有滑順冰淇淋點綴,感覺很像榴槤牛奶,有一種特殊的口感😋
🇹🇭「芝士榴槤莎莎」是可以喝得出層次的榴槤飲品,口味較為特殊,不過比想像中好喝很多,多了芝士融合榴槤的口感,非常新奇,是一款連不喜歡榴槤的朋友都敢喝的飲品。
這次的榴槤系列是採用「金枕頭榴槤」為主角,口味真的很奇特,雖然我非常少吃榴槤,但是大概知道口感如何,這兩款飲品可以當作榴槤入門,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話說我不敢吃榴槤,但是喝飲料我可以啦😆
—————————
🇹🇭泰式榴槤莎莎 $120(期間特惠$99)
🇹🇭芝士榴槤莎莎 $120(期間特惠$99)
【KUNG FU TEA草屯中正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19號
☎️電話:04-92380998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