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必喝福隆奶茶】越南版路易莎│ 福隆咖啡Phuc Long Coffee & Tea│奶茶比咖啡更有名!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發越南前,在台灣蒐集越南必喝系列就有搜到福隆咖啡,發現大家都推福隆奶茶必點咖啡店最推的居然不是咖啡,真的是把我的好奇心勾起,覺得到越南一定要來一杯!

越南版路易莎 福隆咖啡Phuc Long Coffee & Tea ,奶茶比咖啡更有名

越南版路易莎 福隆咖啡Phuc Long Coffee & Tea ,奶茶比咖啡更有名

Day1 (2024/1/19) 最後一個行程,越南導遊說要帶我們去韓江看夜景,
就這麼剛好,景點附近就有我心心念念的福隆咖啡,
可以自由活動的時候,我和多拉貢先生迫不及待直奔福隆咖啡

福隆咖啡aka越南路易莎

raw-image

福隆咖啡 Phuc Long Coffee & Tea 是越南知名老牌咖啡和茶飲連鎖店,菜單種類很多,包含越南咖啡、奶茶以及各種特色飲品,我和多拉貢先生研究很久才找到菜單上唯一有milk tea單字的品項(越南文品名如下圖)。

raw-image

店內裝潢很有越南自己的文化風格,還有一些手繪壁畫很有特色,可惜來不及拍特寫,裡面客人也幾乎是越南人,整間店的氛圍就是很適合在店裡待很久~我覺得整體飲品定價及環境氛圍和台灣路易莎很像。

必點福隆奶茶

raw-image
福隆奶茶 越南盾(VND) 50,000約為新台幣(NTD)67元

我們前往越南的時間在越南農曆新年前夕,所以紙杯是龍年特別款的包裝,超好看!
因為語言不太通,我們就沒調整甜度和冰塊,算是喝到原汁原味的福隆奶茶

喝起來茶味濃厚,雖然偏甜但也不到膩的程度,
有點像印度拉茶和港式奶茶綜合體(大概是有加煉乳的緣故吧)
另外,越南的飲料建議等冰塊稍微融化後會更好喝(也比較不甜)

總而言之,去越南還是很值得喝看看的,的確是台灣比較少喝到的類型!


其他越南咖啡店推薦

【越南峴港咖啡廳推薦】Caline Coffee & Milktea|椰子咖啡、鹽咖啡好喝到連續喝2天

嗨~我是踢娜~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在這你會看到關於國內外旅遊景點、美食探店以及生活趣事等分享,感謝每位被大數據帶來的有緣人,希望你能在這裡找到需要的資訊及能給你的生活或旅遊帶來靈感,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不吝一鍵三連:愛心、收藏加會員~期待和大家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