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找回那種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無法找回那種感覺。
感受著周圍的寂靜,我無法找回當初的那種快樂,或許我得仔細回想那件事情是怎麼發生的?為什麼這件事情無法被取代?為什麼我想不起來?為什麼!?
我憤怒的握拳敲擊桌面
「嗒!」
一滴落水聲驚醒了我
或許…或許我的方向錯了?啊…是的,一定是我方向錯了!我應該改變我的做法,我應該做些改變才行。
我今晚就可以再次嘗試,幸好我留了一手!讓我看看…先把嘴裡的布條取出,接著…哼嗯…嘖!先這樣試試吧!
「咚!」
「啊!!!!放開…求求你住手!!我的…我的腳…住手…拜託…」
該死的!安靜!混帳!
不是這個感覺!不一樣!
「停止你的哀嚎!這不是我要的聲音!聒噪…太聒噪了!你根本就不符合我的需求,殘次品…你是個殘次品。」
這個方向不對,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的就是與眾不同?等等…她?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原來是這樣啊…
我拿起針線,讓地上的殘次品永遠閉上那聒噪的嘴。
站起身,邁著急促的步伐來到一扇門前,猛然打開。
「噢…親愛的,我想起你了,我好想你…希望你也如此的想念我,現在我得慢慢的把你帶去清洗身體了。」
深情的捧起眼前之人的臉站起身,緩慢的走向浴室。
「對了,這是我們相遇的三周年了,親愛的。你想要什麼紀念禮物啊?一顆碩大的草莓?抑或是就像往年一樣,一個草莓雪糕?」
彷彿聽見了她的回答,我的嘴角微微上揚。
「啪嗒。」
一條蠕動的蛆蟲掉落在地上。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無法有母愛這篇文章討論了母愛與本能母性之間的關係。文章探討了一位母親透過面對自己的過去,來恢復本能具備的能力,並以個人觀點提供了一些思考。作者觀點認為世界上本沒有母愛這回事,更別提什麼母性本能。如果你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母愛而感到自責難熬的人,這篇或許會給予你幫助和陪伴。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4-06-08
為什麼我無法堅持使用Notion? 分享三大使用困境及解決方法Notion是一個很吸引人的筆記軟體,但是許多人卻無法持續使用,當使用他人分享的完美模板時,也常常無法符合自己的需求;過度追蹤打卡也會讓人感到疲勞,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4-04-26
為何我無法忍受哭鬧?三歲的小孩不但會哭,而且會鬧,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對吧?我也知道這件事,但是我的忍耐力總是不夠用,特別是在自己也承受壓力或勞累的情況下,最終,孩子崩潰了,我也崩潰了⋯⋯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1
你的痛我無法體會看了多年的主治醫師辭職,醫師買了出國的機票卻沒買回程票,於是被轉診到其他醫院換了醫生,醫生說:你的末稍神經受損,長期吃止痛藥不是長久之計,控制血糖才是重點,可能你跟這新醫生比較有緣,你竟然願意戒掉喝茶及咖啡的習慣° 沒止痛藥吃後,曾半夜醒過來,看你用按摩槌打自己的小腿,還有次看你拿吹風機吹小腿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09
【#MeToo】我無法直視他人的經驗 #Me Too運動中越來越多人發聲表態,但其實有一陣子我都不太敢去看那些細節,直到最近才在自我沉澱,加上一些紀錄片觀看、書籍、資料閱讀,一點一點釐清自己,感受自己的懼怕,從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3-07-22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四及後記)我把心情都寫到故事裡,這個故事當時的確有療癒我那些需要被安撫的心情。寫完後我就把它擱在我的硬碟裡,再沒拿出來讀過,直到今年(2021)開始寫起其他的故事後,才回頭把它找出來,從完全不敢看到可以把它讀完,然後發現缺漏了非常多的細節,然後一一補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2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三)貧窮、沒有好成績、融入不了人群,不是兒時最令人難以忍受的事。不停在這世界上感覺「你根本就不應該存在這個世界」卻又死不了,才是讓人生難以前進的痛苦。那些夜裡我都想像自己將要死去,身旁有誰會替我掉幾滴淚,希望我快點醒來!但等著我醒來的都是難以下嚥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10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二)兒時那些被同伴嘲笑的外在和性格,都讓人感到世界無比的黑暗;兒時那些沒有人跟你說過的那些可以不逃跑的方法,常常都讓人想縮進最黑暗的地方。我以為,張開眼睛只要一片黑暗,就不會被任何人看到,我不知道的是,其實只有我活在黑暗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7
如果我不在地獄就無法感覺天堂的蒼白(四之一)寫這篇小說的時候,我應該還在地獄裡,任何一種形式的地獄。也許是一些旁人看起來無關緊要的事,或者是那些無法言喻的、對想要逃離這世界的軟弱。如果沒有記錯,這是我拎著筆電在可以坐下來的地方打的小說,從燒烤店、泡沫紅茶店、咖啡店,也許還有深夜被蚊子咬的公園。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5
找回內在的平靜感 — 我在戶外瑜伽裡發現了天堂草原過去我一直以為我就是自己身體完全的主宰,現在我依然沒否定那樣對自己身心靈負全責的想法,然而,當我把瑜伽墊搬到戶外去做瑜伽時,我似乎冥冥中感覺到一種難以言喻的被理解和釋放,我想那是來自大自然的力量,宇宙萬物與自然之間或許本來就不只是用語言和文字一種方式去創造奇蹟,難怪我說不出口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