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Said/Seed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難得裝一下, 用英文當抬頭, 這種裝B的感覺還不錯。
許久沒有發文了, 主要還是因為Podcast努力的在打稿, 還有本職工作的忙碌, 疫情的壓力, 真的比較累, 也沒有靈感打文章。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專業創作者, 只是來抒發心情的, 請各位看官, 多多包涵!
難過糜爛了快一個月, 近乎自虐的行程, 每天除了工作以外都靠著酒精麻醉自己, 我就這樣瘦了13KG, 我想這也是因禍得福吧!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很重要, 或許很快我就會離開, 反正活了太久, 也不是好事。
我也只希望我愛的那個女孩可以綻放笑容, 但那個女孩已經不屬於我。
我依然在等待, 死守著自己曾經的承諾, 內心卻很清楚, 並不適合。
一段不適合的感情, 或許就是這樣吧! 很多時候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人生不就這樣嗎? 就跟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裡面說的,

「雖然獨立也很好,但我還是想被某個人珍惜。」

生活沒那麼單純,開心卻又帶著不安,雖然不安,又滿開心的。

所謂的「喜歡」不是用想的,是在察覺之前就產生的情感。

即然傷害是別人造成的,那安慰也要從別人身上獲得才行。

我和自己相處了30年,都不敢說了解自己了,其他人有辦法就這樣了解我嗎?

這齣日劇裡面是真的很多我認同的金句, 似乎也是埋下了許多種子。
最近一個禮拜, 前女友跟我聯繫了, 這似乎也在平靜的湖面投下了一些小石頭, 讓這個漣漪慢慢的放大。
又在深夜時段躲起來偷偷的悲傷難過, 很可笑吧!
這個聯繫, 也把以前很多沒有說出的話, 講開了, 我也知道彼此都還有留戀, 但雙方內心依然覺得彼此相愛, 但不適合。
有點歹戲拖棚的概念, 或許這就是我們對這段感情的結語。
「很多時候彼此相愛, 但知道不適合, 反而是最痛苦的!」
「或許我們彼此還是深深的了解對方, 依賴對方, 但我們都不屬於彼此了!」
「或許未來還有機會, 也只是或許, 但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思, 卻因為這些小石頭, 又讓這些悲傷的種子發芽, 湖面也產生了漣漪。」
「好的前任, 就跟死了沒兩樣!」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