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記憶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又是經歷了一個可怕的夜晚, 在一如往常的更新完我的恐怖故事主題的Podcast之後, 看著電腦桌抽屜裡的那些回憶, 有卡片、信件以及合照, 我又陷入了難過的黑洞中。
有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把打包好的回憶打翻, 裡面滿滿的都是碎掉的玻璃心, 而我們都只能選擇慢慢的拾取, 過程中一定會被割傷, 我們還是只能在受傷、結痂、復原的狀況下去處理一段已經逝去的感情。
有的時候還是很想問對方, 妳還過的好嗎?
或者是問, 我們還有機會嗎?
儘管知道問題依然存在, 儘管知道之後爭執的問題都還是一樣, 但還是想這樣詢問。
很多人說人性本善, 也有人說人性本惡, 我個人覺得人性本賤, 我如果不犯賤, 會這樣想嗎? 為什麼要去乞憐一段已經沒有的感情呢? 是習慣? 是不甘?
我不知道, 但過去幾天, 我不止一次拿著利器, 站在鏡子前面, 我如果多那麼一絲勇氣, 或許現在我就不會在這邊打文章了!
但因為責任, 我並沒有這麼做, 我還是選擇活下去需要一輩子的勇氣吧!
昨天晚上也跟朋友聊到一個話題, 是否該把前任的東西全部丟掉呢?
「妳丟的掉前任的物品, 但妳丟的掉內心中的回憶嗎? 丟掉了妳就不會想嗎? 」
「或許妳害怕的是睹物思人, 但如果未來在逛街的時候, 看到類似的物品, 妳不會像是被震撼彈打到一樣開始思念嗎?」
「我們能做的只有打包, 不然我們忘不了任何回憶!」
「我想她, 但現在她已經不是屬於我, 也沒有我們這個名詞, 只剩下我!」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