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石頭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失戀歌單, 大概就是劉若英+品冠的組合。
一種對愛的傻跟堅持的方式去執行, 每次只要難過就是這些歌陪伴我。
品冠有一首歌叫做愛情不能做比較, 有看過這支MV的人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取這個標題!
或許很多事情要比較之後才有傷害。
也或許很多事情要經歷過才會知道以前自己有多麼幸福。
失去之後才知道這一切有多麼美好, 人性可能真的本賤吧!
「如果把石頭比喻成感情, 很多人總是想放下手中的石頭, 再去尋找看看有沒有更大的石頭。」
「有的時候這顆石頭也會被別人撿走, 妳確定....妳還找的回原來那顆石頭嗎?」
「每個人心中的石頭都不同, 有很大的機率, 是找不回那顆原本的石頭的, 妳確定妳還能找的回來嗎?」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