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未來的過去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前有提到, 每次到一段感情的結束, 我都會有一段時間可以糜爛, 而這次設定的時間為一個月, 剩下三天了, 我想我還在慢慢調適吧!
這段感情, 比起以前都還要難走的出來。
或許是離我期望的婚姻只差了一步吧! 也或許只有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吧!
這段時間做了很多事情, 很多白癡事....
在短短一個月瘦了10kg。
每每吃飯, 只要超過自己的飽足感一點點, 就會催吐。
把FB大整理, 不希望留下任何可能會影響自己情緒的事物。
也把對方刪除, 讓自己不要再那麼注意她的狀況。
聽著中島美嘉的「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拿著利器, 站在鏡子前面想著, 「死只要一瞬間的勇氣, 而活著需要一輩子的勇氣」期待著自己有那一瞬間的勇氣。
(我只是想, 並沒有做, 請大家知道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很傻吧! 明明就是在關心對方, 卻隱藏在心裡不敢說出口, 或許也是因為覺得自己說了也沒有意義吧!
或許為了未來, 所以要把過去給好好收拾起來!
現在的我, 限制了自己愛的權利, 因為我可能還愛著她吧。
這段時間也有喜歡我的女生出現, 我拒絕了! 她淚眼汪汪的詢問我「你是不愛了?還是不敢愛了?還是選擇不去愛了?」
我回答:「後兩者吧!我覺得我沒資格去愛了, 至少在短時間內沒資格!」
對! 或許我還在等待, 等待自己給自己的時間到來!
等待或許未來的哪天還會相聚, 相擁, 相愛!
也或許都是一場夢吧。
「等到我們可以釋然的看待過去的回憶, 才有辦法去愛人吧!?」
「未來或許有機會再相聚, 相擁, 相愛, 而誰又能保證等待是值得的呢?」
「一件事情做了會難過, 不做會後悔, 你會怎麼選擇呢? 我自己是選擇難過不讓自己後悔!」
我是個浪漫的人, 或許就像劉若英的那首「我等你」一樣吧!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但....真的忘的了嗎?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