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盤後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股盤前盤後重點提示與解析,為個人利用總經環境趨勢或台美股價量技術分析觀察所得,無償無對價關係供學術交流心得討論,不代表任何買賣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勿盲目跟單跟進操作並自負損益。
今日操作:
1.盤前預估台股開盤應不會殺太重,然後盤中下殺尾盤再拉,果然開盤沒多久就拉回百點以內,但盤中卻沒有下殺反而拉高,於是小牛順勢將手中前一日買進的多單全數賣出等盤勢下殺再回接(強勢的創意、希望可以走破底翻的威鋒電、還有最近外資買進的一張聯電,就只有聯電賠個幾百其他都獲利,也驗證之前說的,這次的領頭羊是IC設計股)。
大盤10:00後緩步下殺
2.因期貨長榮航強勢,開盤馬上手速回補成本27.3華航空單在26.9,但後來華航又跌回27以下,所以小牛馬上又加空了26.95的華航;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操作有一個準則,當頸線跌破又站上,那他就不能再跌破,跌破我就是空單再次進場。
後續華航跟長榮航如預期都打到快跌停的位置,小牛今天全數回補空單,算是今天收穫最豐富的布局(雖然預期仍可再跌,但我已經布局其他空單了)。如果你有觀看昨天的盤後,應該早就發現小牛已經鎖定他了、也有請大家看怎麼畫線喔,那麼如果你也有自己的操作手法,說不定今天也有意外的收穫。(晚點會有教學)
3.盤中有告知網友我不會買船(貨櫃),因為未達我要的點位而且個人最近不會想要做多貨櫃(同時判斷今天資金不在這)。而長榮陽明也果然開高走低。
4.盤中放空上緯投控123.5,跟友人說他會開高收最低,已當日回補(因為這檔沒有券比較麻煩,我因為要出門所以預掛120,然後他就成交了沒賣到最低價)。
5.盤中放空麗台,預估會斷腳,已回補。
6.盤中放空美琪瑪129,未補,希望主力別咬我的奈米單🥺🥺🥺
以上就是今日操作。
回顧大盤,前日說跌破所有均線的運輸成了重災區,今日一些強勢電子股則仍收紅,例如小牛昨天買進今日賣出的創意;今晚美股如果止跌回穩,我一樣會先由這些類股搶反彈下手(但我不會挑壓力太近、或被拉出出量上影線的)。
然後來看之前牛的策略圖,是不是牛在這邊也有提醒,目前沒有任何的支撐型態,千萬別把前低當作有撐啊,目前區間消失,那保守想做多的人就應該就等反彈態勢區間出來再做打算。
不然,像牛一樣來放空吧❤️,我知道你還有錢🈶️🈶️🈶️
三日前策略
會不會來到這邊呢、誰也不知道
接下來是盤中閒聊貼單圖文證據(每天不一樣喔,可別認為我今天放空明天也放空喔,牛很敢愛敢恨今買明賣的🙈)
最後,做對方向很重要啊,今天盤中的節奏是放空大於做多。
晚點補上華航波段教學
如果您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您後續的投資有幫助有成果,也歡迎您持續留言或追蹤與贊助牛五花在公園的紙箱生活,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