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盤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台股盤前盤後重點提示與解析,為個人利用總經環境趨勢或台美股價量技術分析觀察所得,無償無對價關係供學術交流心得討論,不代表任何買賣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勿盲目跟單跟進操作並自負損益。
1.(策略沿用):聚焦電子避開傳產特別是運輸(講很多天領先很久)
牛從上禮拜搶反彈就一直告訴大家,電子是主角,我就是做多電子股,而從本週開盤前也告訴大家,有三個族群牛都不會吃、連狗都不會理,是哪三個族群呢?看下面這張圖囉,是不是連兩日走勢都類似?你沒看大盤點位還不知道哪張是今天呢。
電子就是強,運輸就是弱
那您如果選股功夫很爛,至少也懂得避開船不要去買船,對吧?更不用說,懂得打順風球的,就直接去放火燒船了(是的,我放了火)
2.(策略沿用)拉高不深追,留意未漲打底股
牛的選股策略已經在交易週報教您了喔,您知道帶著高速傳輸族群往前衝漲停的威鋒電子,就是牛上周精選並買進的打底股嗎?晶宏也是牛的精選16檔自用股哦,明明遍地是黃金,為什麼要去像投顧追逐已經開漲的矽晶圓昨天開高走低被打臉?交易週報20220515
牛在假日選了16檔自用反彈股,週二有兩檔漲停哦
快去做功課,挖挖為什麼牛會挑這些個股吧,牛到底看到了什麼,今天每一檔包含已經開漲一段的富邦媒都是紅通通,這樣的選股還滿意嗎🤣 也一定沒幾個人聽過富邦媒這股票,對吧,她已經漲了快100元哦,牛在半山腰賣了,哈哈哈啊哈.....(好大的魚尾)
3.結算蜜月結束盤整震盪機會大
今日5/18是周選跟五月份台指期結算,小牛一直跟很多人以及群組說,多方在大輸1200點的情況下,是很有可能用力反撲四天到周三拉高結算的,目前四天牛對了三天,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但記得,牛儘管手上多單滿滿,還是謹記著我是在做反彈,不是做回升創高哦,順勢交易者應放空,保守者應綁手。
換句話說,結算完之後記得看撐壓決定進出場策略哦,牛在禮拜四開始就會非常保守(夾緊)。
我怎麼能猜到連拉四天呢?分享主力法人的控盤策略給大家:
4. 緊盯大盤撐壓,牛策略圖依舊好用
大盤仍空方勢,但注意反彈支撐不破,那反彈就繼續走,一旦漲勢價量失衡,牛就會順勢放空(從17950到17000,再從17000到15600,五花這幾次波段的多空雙向抓轉折,大家都參與驗證了,對吧?市場有其他投顧達人精算到這樣貼近盤勢的點位嗎?(讓牛臭屁一下,給我三分鐘)
我可沒有像同學會達人或其他群組在上周一還要崩跌的時候說可以買了哦,更沒有從萬七一路抄底滿手血)牛一路放空),牛的波段多單從周三開始布局、大部分則是週五與昨日進場,我也沒別的法寶,就一路自己繪製的漲跌幅滿足圖一路用而已,那最新的圖表就給大家囉。
這張已經給過了哦
之前算的現在公開
5.外資週二轉淨多單但一點參考都沒有
簡單說,不要失去戒心,我們是在做反彈。注意今日站上的16050不適合再跌破。
然後投信終於終止韭菜式的連買,今日轉賣,還記得牛之前說的,當投信停損轉賣一段時間後再買進,同時外資也轉買,那台股就有較好的空間發展。目前連一小步都沒有,我們就慢慢期待大型韭菜自行了斷吧🤣🤣🤣
然後簡單聊一下今日操作,賣出威鋒電子,買入富采並當沖富采部分留倉,放空長榮萬海新興,買入力旺,續持南亞科,再次買入納斯達克正2等明天美股開獎,報告以上。(也太累,但牛就是好做的時候做多一點點,接下來不好做就休息囉,最近真的是太好做了啊筆數也就噴到不要不要的)
多空雙向全壘打,很愉悅吧,一路過來您都跟牛走在所有投顧達人的前面,沒有看漲說漲也沒有看新聞做股票,買進策略也常常買在發動前坐轎而不是追高幫人抬轎。
策略分析順勢操作就是技術分析的強項,歡迎一起加入技術分析的廳堂,改天再找機會聊聊牛的精選16檔,也或許您有空的話,可以幫忙牛想個好名字?
(牛牛愛愛ETF??….嘔嘔嘔🤮🤮🤮)
文末感謝兩位老朋友的贊助,首先是來自胖達的留言,斷頸線是比破季線還嚴重的大事哦,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型態大於均線的威力啊!上次長榮的重摔到129已經示範一次囉
再來是淨晨的留言,所以有很多人跟牛一樣在16742附近買了一堆反賺到15700嗎,太棒了啊,期待下次再賺1000點(欸...先等我把多單賣掉好嗎🙈🙈🙈)
方法學起來,就是自己的,我無償分享,您終身受用。
如果您也覺得這篇文章對您後續的投資有幫助有成果,也歡迎您持續留言或追蹤與贊助牛五花在公園的紙箱生活,謝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大家好我是五花,也是穿越各平台的旅人,這次我來到了方格子,而在其他平台不同帳號已經有不錯的口碑與實績,擅長用技術分析量趨勢,在台美股抓取多空轉折進而趨吉避凶、多次驗證點位與趨勢,也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與躺平,讓我們乘著趨勢策略交易、各自枕著好眠又好聊,而不是輾轉難眠滿腹委屈,這才是學習的真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