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出一篇好的付費專題文案(2)訂閱制經營學 11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付費專題介紹是訂閱的門面,好的門面能吸引顧客上門訂閱。
我自己在方格子有 312 人訂閱,兩個專題的專題介紹都認真寫並且定期更新,我覺得這樣做對訂閱制很有幫助。
上一篇提到設計付費專題文案的整體流程有九個要素,已經分享了前三個,我們接著看另外三個,好讓你也能跟我一樣:「寫出一篇連自己都滿意的付費專題文案」,然後讓你的讀者也滿意,進而吸引訂閱。
寫出好的付費專題文案有利於被訂閱,搞定之後就能更心無旁鶩地創作;而當創作的質與量持續增長,我相信被訂閱也會跟著出現。
埋首創作固然重要,但現在是「自媒體」時代,很多東西我們創作者多少得懂一些、然後自己來,例如「自我行銷」。有滿滿的好文章卻沒多少人知道、只要花一些時間就能自我行銷卻沒做,我認為這都很可惜。

複習:好文案的整體流程

這是整個設計文案的流程,建議要「依序」進行:
  1. 興趣激情 OK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承熙的文字創作|實戰指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2K會員
953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