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寫作紀錄|我如何成為 Project V 焦點流星?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申請經驗

我曾經申請SEO合作夥伴,被通知為備取。
多虧那次的申請經驗,幸運地受邀參加第一次的方格子創作者工作坊,在創辦人 David 的說明之下,茅塞頓開、恍然大悟,隨後轉變為另一種更有效率的方式經營自媒體。

心態建立

方格子(平台)就像百貨公司,創作者是不同的專櫃店主,我們必須搞清楚:
  1. 賣「什麼東西」給「誰」?
  2. 有沒有人有「相似的產品」?
  3. 消費者需不需要或願不願意「付費」?

填表單前的確認事項

  • 完善自我介紹
  • 詳細專題介紹
  • 出版專題的頭像及主視覺
  • 專題內至少發表 6 篇內容
  • 每篇內容都設置縮圖

清楚自己的文章分類

當時我選擇的類別是:健康與情感、文化生活、創作、閱讀書評、學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8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盡情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27會員
180內容數
進入一間咖啡廳,落地窗外時晴時雨,在寧靜的空間歇息、思考人生。 看似簡單的理論可能具有延伸道理;看似平凡的關係也能藏著深切領悟,我們一起在生活探索、了解自我、尋找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