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布丁的光與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能感受到造物主的光與愛,應該要感謝我的小孩-布丁。布丁是一個7歲的兔子。布丁有一陣因為覺得自己失寵而不吃不喝,甚至連續兩三天都沒有排泄,帶牠去了好幾家動物醫院看了都看不好。正在家人準備放棄的時候,我想到了剛上完課程,剛拿到希塔療癒師的證照。西塔療育美其名為「療育」又稱為能量醫學,但它不是醫術,無法從醫學的技術和方法去治病,但它是一種信念的療法,心念可以讓人讓動物有自癒的能力。用希塔治癒的前提是要百分百相信,因為信念是黏著力,原本對希塔療癒半信半疑的我在這樣情境下,被逼得不得不告訴自己,這時候,我必須要百分百相信,為了布丁,就賭一次吧!
後來,我用盡了希塔療育所有的方法,包含請造物主送光和愛,拔除牠身上的能量勾和負能量攻擊,開啟心輪,平衡牠身上的脈輪,活化DNA等等 ,並努力與牠的高我溝通,了解牠的現況和疾病的成因。後來才發現,原來牠腸胃的毛病來自於上次目睹飼主和男友吵架,嚇壞了牠,讓牠飽受驚嚇,因情緒和負能量的攻擊,由心理影響生理,導致牠的身體腸胃出了狀況,經過與布丁的高我不斷的安撫和溝通,並藉由造物主的力量,刪除牠信念層深層的恐懼,下載溫暖,安全,平和的感覺給牠,牠的病竟然立即痊癒!
布丁做完希塔療育之後,又回到二三歲的活力,跳上跳下,牠小時候調皮搗蛋,愛撒嬌的模樣又恢復顯化出來了!而且牠的腸胃也恢復了健康和正常,開始排泄出漂亮的便便,又恢復牠電視兒童的生活,見證布丁,讓我不得不相信信念神奇的力量。
常有人問我:希塔療育是什麼?
希塔療育是由美國人維安納.西柏 (Vianna Stibal)創立,與宗教無關,希塔是θ的直譯,當一個人進入極度放鬆,如剛要入睡的時候,就會進入θ波,這時透過希塔的冥想與引導,做潛意識的轉換,不管是清理負面信念,下載正面的信念和能量,或要顯化願望都非常的容易和快速。
θ波又稱為佛陀腦波,人在θ波的時候,因為身體處於極度的放鬆,所以大腦的邊緣系統就會變得比較活躍,能量也更為充沛,不管是觸發或強化記憶便顯得非常容易。
希塔療育與宗教無關,你可以把造物主觀想成你的信仰,如觀音菩薩,,耶穌,基督等等,甚至它可以和你的信仰相輔相成,幫你創造另一個快樂的信念和美好的人生。藉由負面信念的刪除和正面信念的下載,如果你想速增加收入,美夢成真,輕鬆豐盛顯化,擺脫過去的陰霾和,度過低潮和憂慮沮喪,擁有全新的自我, 都可以把希塔療癒這塊寶石放在身邊,度過輕鬆美好的每一天。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文趕快來發個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感謝愛妻之作:《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是作者姚念廣為了感謝愛妻的支持而創作的繪本。故事主角鼓勵讀者要有堅定的意念,不輕易放棄,並相信努力會得到改變人生的禮物。
    avatar
    姚念廣
    2024-05-22
    感謝格友們的支持,讓我的文章第五次獲選刊登在即時精選 再次感謝格友們與格編的喜愛,讓我的文章獲選刊登在「健康與情感」類的即時精選中,因為您們讓我的創作更有動力。🙏💕(第五次獲選)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05
    感謝格友們的支持,讓我的文章第四次獲選刊登在即時精選 再次感謝格友們與格編的喜愛,讓我的文章獲選刊登在「健康與情感」類的即時精選中,因為您們讓我的創作更有動力。🙏💕(第四次獲選)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03
    說出口,與寫下來的感謝「過去我感謝你,未來請多多包涵- 然後,我會努力的。」這是一股意念,是一道善的光芒。 能有這一張「紙」,讓人透過機制,而順著意念把文字寫上去, 那是一件多麼喜悅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2-01-16
    13-三個月的感言與感謝2021.7.19成立,現在是2021.9.18,不知不覺,原來已經即將成立滿三個月。創業這件事,比我想像中容易,不過走下去,卻比我想像中的難。有很多想法跟很多感激。
    Thumbnail
    avatar
    cshowme
    2021-09-18
    感謝妳的贊助與鼓勵 我知道我發過不少篇感謝讀者的文章,但我真的無法靜默不語,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跟每位用金錢贊助我文章的讀者說聲謝謝。 今天比較忙,一直到了晚上 10 點多才看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一位最近開始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分享的朋友給了 Danielson 一個很大的贊助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