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三章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野田視角)
"開玩笑...是這樣啊。也對,這是要跟喜歡的人做的事...所以,真波君能不能不要再隨便接受人告白了?" 我下意識的說出這句話,怎麼會這樣?!真波君會不會生氣?

"噗哈!?道是在吃醋嗎?"

"才、才沒有呢!我為什麼要吃醋啊?"

我很清楚我現在的臉,絕對是紅到一個不行。

"嘻嘻...來比賽吧,坂道。"

一說完,真波君立馬跑出去完全沒等我反應過來。在比賽時,我看到了很奇怪的事。當我在後面追逐著真波君的背影時,在他的身後我彷彿看見了他的翅膀正逐漸凋零著。也許,在他的笑臉下壓抑著什麼吧!會是錯覺嗎?在山頂上我們氣喘吁吁的休息著,比賽的結果是我贏了,但是我不開心,總覺得真波君有些心不在焉。

"鈴鈴..."

是真波君的手機。

"有人找我。我們回社辦吧!"

"嗯!"

回到社辦後,就看見荒北前輩看著窗外。

"前、前輩在看什麼呢?"

我有些膽怯,雖然已經相處了一些時日了。

"看戲。"

荒北前輩平淡的說著。我也跟著往窗外看,而接下來的畫面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真波君跟淺野學姊怎麼會…

"那個女人,表面給人的感覺跟她的本性可不一樣。散發著千金小姐那種自大的氣息。真噁心!"

我有點嚇到了。雖然覺得學姐並非那樣的人,不過荒北前輩看人通常不會錯。

"那女人大概很驚訝吧!真波那個不思議醬的抉擇。"

"抉擇?我聽不懂…什麼意思? "

"你啊!太單純了!最好是對她有所防備,知道嗎?"

前輩突然大聲了起來,我有些嚇到。但還是心懷感激的回答他。

"謝謝你的關心,荒北前輩。"

"吵死了!誰要關心你啊!"

荒北前輩真的像新開前輩說的一樣傲嬌的可愛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