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波視角)
已經星期三了。坂道似乎習慣了我那些甜蜜的動作,雖然臉還是會很紅。早上的時候,因為我去比賽的關係,所以已經有半天沒見到坂道了。本來以為坂道會來看比賽的,結果他卻說有重要的報告要交,所以不能來。
"真、真波君?能不能暫時放開我,有點難為情…"我把坂道抱在我的大腿上,把臉埋在他的肩窩蹭了幾下。撒嬌的說著: "再一下就好,我已經半天沒看到你了…"
"真是的,像個小孩子呢!"坂道無奈的笑笑。
"真波君要不要比賽呢?"
"唉?"
"因、因為我聽其他人說你贏了比賽好像不太高興,所以…"
"當然好啊!跟坂道比賽,又會有活著的感覺。"我好高興,坂道是第一次約我。之後,我們在山頂上互相較量。今天的狀態好極了!比平常更有活著的感覺。是因為開心的緣故嗎?
"哈…哈…真波君今、今天感覺比、比之前還快。"
"坂、坂道很厲害。能跟、跟上我的速度。"兩人累的躺在草地上,望著美麗的藍天。我牽著他的手,風從我們臉上吹過,好舒服。這時候坂道突然拉了拉我的手。
"那個,真波君。我們去神社參拜一下吧!畢竟社團的比賽開始變多了。"
"好啊!我聽一些女同學說有一間神社很靈驗呢!好像就在學校附近。"
於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到神社參拜,誠心的祈禱著比賽的選手能有個出色的成績。在我們要離開時,有個漂亮的巫女姐姐叫住我們。
"你們要不要寫繪馬呢?寫上去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喔!"雖然有點半信半疑,不過好像很有趣。
"吶,坂道寫了什麼?"
"那、那真波君呢?"
"嗯…是秘密喔~"
"那我也是。"
"唉!怎麼這樣。"
我們分別將各自的繪馬褂上去。我一直想看坂道寫了些什麼,可是他卻把繪馬翻到背面,說什麼也不給我看。接著我們便離開神社了。今天感覺過得很平靜呢!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才行。就算被拒絕,只要有這一個星期就夠了。我不斷的說服我自己,可是心裡總會有個聲音反問:"真的嗎?這樣就好了嗎?"
星期三,就這樣平順的過去了。
還有後面發生他們並不知道的事。在那間神社裡,他們掛上的繪馬正好被風給翻了面。巫女正好看見。
"希望能夠跟自己所喜歡的人在一起。"
兩個人竟然寫著同樣的心願,真是心有靈犀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3內容數
注意!!!!是羨忘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腐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七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九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五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伊坂幸太郎《換身双子》 在我看完的當下,我突然回想了我這些時間以來究竟有多久沒有看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了,我瞄了一眼沈重的書櫃,堆積如山的各個出版社系列作品的堆積如山,光是獨步文化的〈伊坂幸太郎作品集〉就多達幾乎是三十本有餘的數量,與東野圭吾可以說是並列作品多產排行榜的前幾位了。 但相較於東野圭吾作品在優劣作品參差不齊的多
Thumbnail
avatar
BlueSell
2024-05-25
當老闆一週是什麼感覺 | 領導的責任這週我身邊的親友與環境遭受劇烈的衝擊,家人住院、貓咪開刀、工作環境的改變等,各種需要操心的事情接踵而來。 今天的故事內容就是有關老闆突然不在,而我暫時頂替他的奇妙旅程。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4-19
推理魂︳從《Golden Slumber》到《殺手列車》︳伊坂幸太郎的作品充滿電影感認識伊坂幸太郎是從Brat Pritt去年年頭那部《殺手列車》開始,這種帶點cult 味的調調非常驚艷,看到伊坂幸太郎時還不知道他原來是有名的推理小說家。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台中南屯美食】榆 鐵板燒│日本宮崎A5和牛雙人套餐,要價9288元,值得一吃嗎?​「榆 鐵板燒」的海鮮料理固然是強項,和牛料理更是膾炙人口,全台首創的和牛多吃,是此生必嚐的美味珍饈!郭師傅根據每塊和牛的特性,即時設計最佳的料理方式,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感,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難忘的滋味,永不嫌膩。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14
三國志13 with 威力加強版「高定王」戰記一三國志13+威力加強版: 強端滅蜀記 強端一統記 「四夷六國」劇本解析(一) (二) 張濟復仇記(一) (二) 江夏戰報(一)呂蒙都督 (二)黃祖太守 高幹傳 商人迷當大王 新君主張超! 賊王劉豹 暗殺者於夫羅(史上最難!)(1) (文官之壁!)(2)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8-23
avatar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2022-02-21
第十章 她終於忍不住……斗膽地拿出自己的紙筆…(1989 西雅圖+溫哥華) 出乎意料的,Deborah領著Christin進入綠廳後,也自動加入了用餐,結果是三人一起享用了一頓非常美味的法式料理,以及完全頂級的晚宴服務。 雖然對Christin而言,這實在有點「太正式」了,但是機會難得,只當是上了一堂國際餐飲禮儀課!  席間三人倒是閒話家常,非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0
第十章 坦誠 果然如邱麟所猜的,露西並沒有嘗過味道,要是有的話那他就要懷疑對方的味覺壞掉了。 「…欸。」 嘆了口氣,邱麟本想發揮不浪費食物的美德把這咬了一口的麵包棒吃完,但實在提不起勇氣再咬下第二口,只能瞪著麵包棒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以後不進廚房了。」 露西苦著臉一把搶過麵包棒並丟進一旁的垃圾桶,只見垃圾桶蓋上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6
第十章    就這樣過了三天,今天,風勁草不用再去接待其他前來道賀的賓客。     因為他需要迎接一位賓客,這位賓客重要到推掉其他所有賓客來迎接她也不為過。     她就是聖女。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