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二章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波視角)
"吶,小野田讓我抱一下~"

"唉!神崎同學,把 、把我放下來啦!"

嗯?坂道果然沒什麼防備呢!看了果然火大。

"真波君怎麼嗎? "

淺野開口問 。

"不,沒什麼 。你還有課要上,先這樣了。"

"嗯!再見"

淺野走後,我轉身走進教室。我記得下兩節都沒課…

"坂道,我們去爬坡吧!"

我很清楚我臉上的笑容是多陰暗。那兩個人都查覺到了呢!

"好,那福島同學 、神崎同學 。我先走了!"

"喔,好 。"

兩人異口同聲得回答,大概是被嚇到了吧。在更衣室裡,我問了有關剛才的事。

"為什麼要抱你?你們之間有關係嗎?"

"沒、沒有!我們只是朋友而已。至於為什麼抱我,我並不清楚…不過好像是壓力太大,來找我解悶 。"

"坂道被抱時,好像很開心呢!"

"因為,能幫到大家我很開心嘛!所以,如果真波君有我能幫忙的地方一定要說喔!"

"那…吻我。坂道。"

抱歉,就是想逗你。

"唉!這、這種事應該要找淺野學姊才對。畢竟,你們在交往嘛!為什麼…"

"逗你玩的!抱歉,嚇到你了。"

嘻嘻…反應真可愛呢!抱歉啊!?道。我終究是個膽小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